「欸,你什麼時候開學?」

  「啊?大後天。」黎曉狐疑地打量著我。

  「那我們一樣呢。」

  「怎麼了?依依不捨了?」黎曉笑開懷。

  「並沒有,好了,擦好了。」我將用過的棉花棒丟進垃圾桶裡,並將藥箱收拾好後起身,「我要出去教訓教訓他們幾個人了。」

  黎曉邊偷笑邊靠在我身上,同我一起離開房間。

  我才剛走出房間,就發現他們三人安安穩穩地坐在電視機前,舒服地窩在沙發上。

  「哦?談完啦?」若聖笑著看我和黎曉一同坐到一張兩人坐的沙發上。

  「就來找你們算帳了,咦?若凌哥呢?」我突然發現到目前為止屋中似乎只有他們三位,當初要我回來的那位怎麼就是不見蹤影。

  若帆一臉莫名奇妙地看著我,「他今天有工作,明天才回來啊!」

  「那他怎麼……若綡哥,是你騙了我對不對?」我瞪向坐在一旁假裝很專注在看電視的若綡。

  若綡趕緊賠笑道,「如果跟妳說實話,妳怎麼會願意將男友帶回家給我們大家看看?」

  「吼!你們幾個不要這麼雞婆好不好啊?」

  我才剛要發作,黎曉突然一手握住我的手,柔聲地在我耳邊曖昧地說道,「如果不是他們,我們也不會和好啊!就原諒他們吧!」

  說完他還輕輕地舔了我的右耳,我的臉立刻微微變紅。

  若聖揚起眉毛,冷冷地打量著黎曉,「小子,你還沒說你是哪位,就這樣在我們面前跟我們家悅荫親密,這樣子把我們這些哥哥放在哪裡啊?」

  「我是荻黎曉,謝謝你們的幫忙,要不是你們,我和悅荫可能都還無法和好。」黎曉謙虛有禮地對他們三人自我介紹。

  我說,最後面那幾句可以不用說出來吧!

  若帆也跟著笑瞇瞇地說道,「我是伊若帆,伊家排行第六,今年二十一歲。我們才要感謝你在荻家代替我們照顧悅荫呢!」

  「我是伊若聖,你看起來果然就像是個花花公子的樣子。」若聖冷笑著說,「悅荫,妳怎麼會喜歡這種型的男生啊?」

  我不甘示弱地反駁,「管我。而且若聖哥才是一個花花大公子呢!憑什麼說黎曉?」

  「哦哦哦?現在就幫外人說話囉?」若聖一臉訝異地看著我,聲音喊的比誰都大聲,「那以後嫁過去還得了?不會把我們全都賣了吧?」

  黎曉溫文儒雅地帶著淺淺的笑意坐在我身邊,右手緊牽著我,「請各位哥哥們放心,就算悅荫要我娶她,我都還要考慮呢!」

  「啊?」不只我有這反應,就連其他在場的人也是這反應。

  「荻黎曉,你這是什麼意思?」我生氣地將他的手給甩掉,而一旁的若聖他們則是笑的超大聲。

  黎曉一臉無辜地瞪著我,「本來就是啊!交往又不一定就要結婚。」

  這麼說好像也對欸!可是我怎麼聽就是不太對勁啊?我才剛要回嘴,若聖已經一把摟住他,「臭小子,我喜歡你說話的方式。」

  我無言地看著若聖和黎曉兩人在那邊互捧著彼此,撇撇嘴地起身,準備回房間去洗澡。

  「所以荻先生不是真的喜歡我們家悅荫哪?」

  就在我才剛起身要離開時,若綡涼涼的一句話,將現場的氣氛搞的十分僵。

  「啊,若綡哥。」若帆有點尷尬地拉了拉若綡的衣服。

  若綡轉過他那張帶有點嫵媚的臉孔,眼神有種說不出的恐怖,「如果真是這樣,這種人留下來會很危險的。」

  「若綡……」若聖察覺到若綡的認真,便將手放開黎曉,「話不是這樣說的,他什麼都不知道啊!」

  黎曉雙眼沉靜,沒有任何畏懼地看著我。

  「是嗎?那麼他跟悅荫交往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嗎?如果他什麼都不知道,悅荫會願意跟他交往?悅荫不是會把那種不知情的人拖下水的人吧?不是嗎,悅荫?」若綡不愧是所有哥哥中第二了解我的人,對於我的個性摸的可真是一清二楚。

  「若綡哥……」我啟齒想說些什麼,卻又察覺不太對,只好再次閉嘴。

  若綡的眼眸漆黑無比,靜靜地看著黎曉,「荻先生,聽說你今年才十七歲,是吧?」

  若聖和若帆聽到這句話都詫異地看著黎曉,因為他看起來雖然年輕,可是也真的不像是個十七歲的高中小夥子。

  「是啊。」黎曉坦然自若地回答。

  「聽說你身價早就超過千萬美金了是吧?」

  「嗯。」

  「有辦法讓自己身價超過數億美金想必也不會是個簡單的人物吧?再說你既然都能為了牽制彌家而和彌雅婷交往,那怎麼不會想利用我們伊家而和悅荫交往呢?」若綡的咄咄逼人令人難以招架。

  我的臉色變得蒼白,他這幾個問題我又何曾沒有想過。

  「我是真心喜歡悅荫的,所以我才會從美國追來瑞士,為的就是要將悅荫給留住。」黎曉臉上的笑容深邃,而且充滿挑釁的意味,「再說如果要和彌家比,伊家的勢力還無法和彌家抗衡吧?」

  他這番話說的既精準又無誤,若帆一臉癡呆的瞪著他,而若聖注視著他的視線中,則是充滿審視的意味。

  「與其利用悅荫,我還不如乖乖跟黎璿哥合作,牽制彌家,終有一天,荻家當家之位會落到黎璿哥身上,到時候我也能利用彌家再反過來牽制黎璿哥和荻家,這套遊戲玩來玩去,怎樣都會是我獲利最大。那麼我幹嘛千辛萬苦跑來瑞士和悅荫和好,只為了來利用悅荫呢?」

 

  我的心狂跳著,前幾天我就知道黎曉心思之縝密,是我所無法想像的,如今親自聽他說出這些話來,還真的令我膽顫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