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人紛紛趕過來水池的這邊時,余品嵐隨即明白事情大條了,趕緊解釋,「我、我沒有故意將她推去撞桌子!是她自己跌倒的!我什麼都沒做!」

  大家根本不理會她,荻黎曉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出現我身邊,他直接蹲到我身邊,溫柔的問,「子珣,妳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我輕輕點點頭,他也不管自己的衣袖會不會沾上我的血,就直接伸手先摀住我的傷口,以防鮮血不斷流出來,並低聲問我,「妳能站起來嗎?」

  我又點頭,因此他一手攬住我的身子,將我整個人以半靠在他身上的姿勢扶起來。

  他在我起身後,先是找了一張椅子讓我坐下,便開始四處張望想找東西來壓住我傷口。

  發現他的動作,一旁的瑛傑直接拿了一張乾淨的紙巾,遞給荻黎曉,讓後者能有東西壓住我額上正在滲血的傷口,有些反應不過來的我,此時困惑的看向突然對我如此溫柔的瑛傑。

  他卻仍是不看我一眼,只是用他那溫熱的手,緊握我冰涼的手,直直盯著臉色一片慘白的余品嵐,低啞著聲說:「余品嵐,妳還真的是徹底惹毛我了。」

  遠處起身過來關心狀況的余品萱,一聽到瑛傑的話,頓時露出不安又驚恐的表情。

  明翰德、承鷹、承玉琳等他人聽到瑛傑的話,都露出詫異的表情,似乎怎麼也沒想到我們已經分手,他在之前都不曾對余品嵐當眾嘲諷我一事提什麼意見,卻在此時護在我身前。

  荻黎璿見我那一副受驚的表情,冷聲道:「快去請醫生過來好仔細的檢查,不許耽擱一點時間。」

  彌克優本也想上前來關心我,卻礙於荻黎曉和瑛傑將我緊緊包圍住,便和他人一同站在外圍,交待他人道:「另外去買一套新的衣服過來,我馬上就要。」

  梨悠久轉頭對餐廳經理說:「急救箱在哪裡?現在先拿急救箱過來。」

  人家總說,落難時,誰對妳好,那人就是真心待妳的。

  我眼下如此狼狽丟人,這幾個位居世界頭頭的當家們,卻無不溫柔待我,甚至比我這個當事人還緊張,就怕我真出了什麼萬一。

  「我……我沒事……」

  我要是再不開口,只怕這幾個眼中已射出殺人光線的當家們,真會做出將余品嵐給痛宰一頓的粗暴事情來。

  一旁的承玉琳顯然也發現了周圍當家們的氣氛有些不同,開口道,「讓我幫忙吧。現在子珣姐受傷,可能需要先休息一下,大家還是別再纏著她了,讓我來吧!」

  荻黎曉和瑛傑卻還是不願放開我。

  明翰德緩頰道,「瑛傑哥、黎曉,既然玉琳妹妹已經要幫忙了,你們就先讓她把子珣妹妹帶去房間裡等醫生來吧?我們一群人圍在這裡也解決不了事情。」

  抓著我的那兩人這才不甘心的將我交給承玉琳,結果她一碰到我的手就驚叫,「哇!子珣姐妳的手也太冰了吧?妳真的沒事嗎?」

  就怕她再將事情鬧大,我趕緊解釋,「沒、沒事,我只是剛剛有點嚇到……所以摸起來有點冷而已……」

  還好原本頭上的暈眩已經有些緩和,因此我在承玉琳過來壓住我傷口時,我也跟著她站起來,卻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竟往前跌,要不是瑛傑還未走遠,直接將我接住,我恐怕又要雙膝落地了。

  因為我這踉蹌的舉動,讓荻黎璿、梨悠久和彌克優本來看著我的那種充滿關懷含意的眼神,此時變得緊繃起來。

  承當家怕事情會變複雜,趕緊插話道:「玉琳,先別讓子珣移動,等等急救箱就要送來了,在這裡處理讓大家都看得到也好。」

  「好的,爹迪。」本來好好扶著我的承玉琳,也沒想到我那個傷口威力竟然這麼大,竟使我連站都站不穩,伸手要幫我,卻被瑛傑直接搶走她手上的紙巾,一邊讓我坐下,一邊幫我壓住額上的傷口。

  又重新坐下的我注意到承鷹和承當家站在遠處,交頭接耳不知在說什麼。

  而余品嵐早已僵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余品萱跌坐在椅子上,一副大勢已去的悲慘模樣,就連余芳誼站在她身邊安慰她,她也沒有反應。

  見到此,我竟然對余家興起一絲絲的同情之心,但很快就被她們曾經害我失去一個孩子的事實給打破。

  余家確實已經得到應有的報應,但是這樣不夠。

  如果我沒有將余家徹底摧毀,等他們再次壯大後,就會轉而來對付我,我明白余品萱就是這種人,而我經過這二十幾年的人生,也曾一再得到的教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