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七人以小跑步的方式跑出地下室,開始向透明花園狂奔,跑了幾分鐘才終於到達花園的門口,從門口望進花園,花園雖然很大,可是裡面空無一人,想必客人們都已被疏散完了吧?

  「側門在那邊,」荻黎璿對我筆了一下門的方向,「而我和妳要上的車,離門口幾公尺而已,銀白色那台,在那裡,有看見嗎?」

  「嗯,有。」我努力記住那車子的準確位子,以免等一下失誤。

  「那就快走吧!我們得算準時間衝出去才行。」荻黎曉在一旁蓄勢待發,「接下來這邊會很危險,也許那些殺手們會注意到我們而故意延誤交接時間來殺我們,所以我們得賭一把才行。」

  我們幾個人默默地點了點頭。

  「走吧!」說完荻黎曉率先跑進透明的花園之中,而保鑣A、若迴、我、保鑣B、荻黎璿、保鑣C依序跑在他的後面。

  這花園還真不是普通的花園,裡面有一堆典雅的桌椅就算了,連花草植物也一大堆,還有樹木及許多景觀,更誇張的是這邊還有小橋及流水的景觀。

  地上是日本常出現的石子路,路旁都是花與草,點綴的十分漂亮,此刻我卻沒有欣賞的心情,只能一直往前跑、一直拼命向前衝。

  「加油!」若迴對後面的我打氣,「很快就到了!」

  「嗯!」我勉強地應了一聲,接著繼續跑著,這對有氣喘疾病的我來說,真的是件不要命的苦差事,不過如果不跑就沒有機會擺脫殺手,那我也只能強迫自己努力地跑。

  「不要太勉強了。」跑在我後面不遠處的荻黎璿突然冷冷的拋出這句話。

  「我、我沒問題的!」我邊喘氣邊繼續向前跑著。

  真是超級該死,這花園怎麼這麼大啊?跑那麼久還跑不到它的側門,它真的有這麼多客人來享用餐點嗎?想到這點我就非常非常懷疑了。

  而且跑的途中還要一邊找掩護物,設法不被在外面埋伏的殺手們看到,整個就是折磨人的一種方式嘛!

  「接下來要過這座橋,小心一點!」當我跑的累的要命的時候,跑在最前頭的荻黎曉對後面的我們提醒道,「不要跌倒了!」

  只見那座橋小的跟什麼一樣,旁邊有大石頭做為點綴,橋下是一條約兩百公分寬的河,因為水十分清澈,所以看見底時我整個傻眼,那絕對有夠深的!我掉進去絕對會滅頂的!我突然驚恐的想起過去我那溺水多次的可怕經驗,我用力的搖搖頭,試著把那些不美好的回憶甩出腦中。

  「需要我扶妳嗎,悅荫?」荻黎璿在我身後低聲對我說道。

  我微微瞄了他一眼,「不用了,謝謝你。」說完我就開始過橋。

  該死!沒事在花園中建個什麼小橋及流水啊?就算河流過整座花園也沒有多典雅啊!而且那座橋的欄杆還矮的要命,一個滑倒不就直接跌下去了嗎?這什麼爛設計啊?就在我憤憤不平的這麼想時,好死不死的,我的左腳因為橋上的水而拐了一下,整個人重心不穩往左邊跌下去,「啊?」

  我左手想抓住橋的欄杆,卻發現我勾不到,整個人硬生生地跌進那深不見底的冷水中。

  「悅荫!」在我要跌下去的那剎那,我聽見好幾個聲音這麼叫著。

  撲通!

  多大聲的落水聲啊?我自嘲著想著,卻差點忘了我自己並不會游泳,是個旱鴨子的這個殘酷事實,「啊……救我──」我先試著像橋上岸邊的他們求救,並試圖靠雙手雙腳亂揮浮出水面,卻不斷吃進一口一口的水,好難受!好痛苦!

  早知道當初就該乖乖聽話,認真的把游泳學起來,免得像現在這樣,一直喝水,多悲慘啊?

  撲通!撲通!

  兩聲大聲的落水聲。

  接著,兩雙手各抓住我的一隻手,合力拖著我把我拖到岸邊,我很想知道是誰來救我的,可是我的意識卻越來越模糊,也許氣喘的毛病是因為我氣管本來就有問題,所以遇到溺水這種事讓我更加無能為力。最後我便昏昏沉沉的暈了過去。

  「咳咳……咳咳咳……」

  「悅荫,妳沒事吧?」我才剛轉醒,立刻有人出聲關心我來。

  「嗯……咳咳……應、應該沒事吧……」我邊咳嗽邊安慰緊張的若迴,這時我發現我身上已蓋著一件黑色夾克,這件好像是荻黎曉那大少爺今天穿在身上的那件價值不斐的西裝外套,雖然貴但貴的滿有價值的,因為它十分保暖。

  「妳啊,連走個橋也會跌下去,太白痴了吧?」在一旁荻黎曉的聲音參雜著冷言冷語的諷刺傳進我的耳裡,「還不會游泳,拜託妳這個千金大小姐爭氣點好不好啊?」

  我默默的看著眼前的天花板,不知該怎麼反駁這句話。

  「黎曉,不要這樣說話。」荻黎璿站在一旁用淡漠的口氣指責荻黎曉。

  荻黎曉冷哼一聲也不再吭聲。

  「還好若迴對妳做人工呼吸,不然妳可能就真的會死。」荻黎璿邊摸了摸我溼透的髮絲,漠然地對我說,「妳有個好保鑣。」

  我被人這樣一說,脹紅著臉望著一旁的若迴。

  只見若迴也是一副看到我無大礙之後,安心的表情溫柔地注視著我。

  「喂,要是我們再不走就來不及在時間內到門邊了!」一旁的荻黎曉看不下去叫道,「還在那邊含情脈脈的互看,好噁心!」

  若迴不理會他的話,仍是深情地注視著我,「悅荫妳可以起來跑步嗎?妳身體好像很虛弱的樣子。」

  「啊、這個啊,應該可以吧!」我勉強挺起身子來卻被一個人抱了起來,「啊──」

  「不要勉強了,快走吧!」荻黎璿把我打橫抱起來,還好他身上是乾的。

  咦?等等,他是乾的代表他沒有下水救我囉?那救我的人……

  我的視線往其他人掃過去,只有若迴及荻黎曉全身都是溼的,那麼救我的人就是他們兩個了?

  看著他們兩個被其他保鑣們簇擁著擦乾身上的水,我的心突然複雜了起來,究竟我此刻在想什麼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往這邊。」荻黎曉小心翼翼的離開我們剛剛待的樹叢,往側門的方向跑去。

  而我這次完全都不用跑,靠著荻黎璿抱我,讓我輕鬆了不少,不過被荻黎璿抱著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就是了,而我也只有在被他抱著時才能如此近距離的觀察他,他長得也真的算好看,雖然跟若迴長得一模一樣,不過散發的那種氣質就是不一樣,而且他那五官跟輪廓也確確實實是個不輸給荻黎曉的帥哥,難道荻家的男孩子都長得這麼英俊嗎?我被我自己的這個念頭嚇到了。

  就在我看的正爽時,荻黎璿似乎注意到我的視線似的瞄了我一眼,「怎麼了嗎?」

  「不、不,沒事啊!」該死,我剛剛竟然會看男人看到發呆,看來我真的沒救了,居然跟我系上的那些花痴同一個樣。

  「快到了!」

  謝天謝地的一句話,接下來只要撐過到車上的這段時間就好了吧?我在心中默默的想著。

  「還有一分鐘,」荻黎曉停在門前,並往玻璃外的另一頭望去,「看起來交接的人還沒出現,我們得等他們交接的那剎那全力衝刺。」

  其他人凝神屏氣的點了點頭。

  那一分鐘過的好像一世紀那麼漫長、那麼痛苦。

  只要我們其中之一有人稍稍停頓或遲疑,那麼這個計畫就不會成功,而我,就有可能面臨到喪命的悲慘命運。

  「悅荫,緊緊摟住我的脖子。」荻黎璿突然臉色嚴肅的低下頭對我說道。

  「嗯。」我聞言便伸手緊緊摟住他的脖子,但也不敢勒的太緊,免得他無法呼吸。

  「就是現在!快跑!」荻黎曉突如其來的一聲令下,我們七人立刻兵分兩路向前衝去。

  老天爺啊,一定要讓我們成功啊!被荻黎璿抱著的我,如此地想著,我還不想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