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呼呼。」荻黎璿氣喘吁吁的和我安穩地坐在後座。

  我注意到荻家的車子果然就是不同凡響,是藍寶堅尼兼防彈的就算了,連裡面的座位都還是黑色真皮的豪華座椅,整個材質就是跟我的法拉利不太一樣,可能是因為這台車有改裝過,所以裡頭的座位較為高級,而車內有種清爽不拖泥帶水的感覺,就跟荻黎璿給人的感覺一樣,十分乾淨清爽。

  「你還好吧?」我擔心地把視線從車裡的擺設轉到他身上,並伸手幫他把汗水擦掉。我這個樣子是不是很像一個賢淑的妻子在幫自己的老公擦汗?呸呸呸,我到底在胡說什麼啊?我立刻將注意力拉回來,認真地注視著荻黎璿。

  荻黎璿低著頭淡漠的回答,不願意讓我擔心,「嗯,只是有點小喘,沒事。」

  他當然喘哪,剛剛荻黎璿抱著我跑時,跑的真的有夠快的!可能是怕殺手開槍打到我們兩個,所以跑的真不是普通的快啊!而殺手也沒有開槍,是怕錯殺到荻黎璿嗎?

  看來這個計畫就某個方面是成功了,怎麼說某方面呢?那就是我安然無恙的在車中,這方面就是成功了,可是殺手此時卻開著車追著我們這台車,完全沒被若迴誤導,就這方面而言,應該是失敗的吧?

  可是,我與其讓他們追著我們這台車也不要去追若迴那台車,畢竟那台法拉利並沒有防彈哪!這樣若迴跟荻黎曉還有那位保鑣多危險哪!

  「若迴及荻黎曉他們不知道有沒有事……」我偏著頭,若有所思的嘀咕道。

  荻黎璿聽到我出聲說話,微微抬起頭來看著我,「妳很擔心他們?」

  「當然哪,他們才三個人,而且那台法拉利是沒有防彈的啊!」我擔憂地說,「這麼危險我怎麼能不擔心?早知道這樣,我就花大錢將我的法拉利改裝成有防彈功能的就好了……」

  「那妳是擔心伊若迴還是荻黎曉?」荻黎璿的口氣沒有任何起伏,淡定地問我。

  「啊?」我被這問題給問倒,「什麼意思?」

  荻黎璿臉上沒有任何表情,「還是另外一個保鑣?」

  「你在說什麼啊?當然都擔心哪,不然你只擔心其中一個人嗎?」我不太高興的瞪著他。

  「當然。」

  面對荻黎璿這簡潔有力的回答,著實讓我大吃了一驚。

  「咦?當然……這是什麼意思?」

  荻黎璿冷若冰霜的繼續說著,「我只擔心黎曉。」

  「為什麼?其他人呢?其他人有可能會開槍殺死啊!你難道都不擔心嗎?」

  「為什麼我要擔心他們?」荻黎璿面無表情的轉過頭來注視著我。

  「為什麼不擔心他們?他們也是人哪!他們也跟我們一樣,是一個人、也是一個生命啊!」

  「可是裡面只有黎曉對我有感情,其他人我並不在乎。」

  我震驚地瞪大雙眼,「所以對你沒感情的人死了,你也不在乎嗎?是這樣子的嗎?」

  荻黎璿聽到我的回答,嘴角似乎冷笑了一下,「難道世界上死那麼多人,我要每個死了都在乎一下嗎?我沒有這麼閒。」

  「不是那個意思啊!若迴是我的保鑣,另外那個保鑣是你的啊!是保護你的啊!就算你不在乎若迴也該在乎另一個保鑣吧?」

  「不會有事的,殺手主要還是跟著我們,」荻黎璿直視著前方,此時坐在前座開車的是荻家中的兩位保鑣,「而且依伊若迴的實力,要甩掉那些殺手很容易。」

  「你怎麼知道呢?若迴要是這麼厲害──」

  「他很厲害。」荻黎璿簡短的打斷了我的話。

  「欸?」我不相信地盯著荻黎璿。

  「我實在搞不懂,」荻黎璿面無表情的說著,「伊若迴這種人怎麼會成為妳的保鑣。」

  我納悶地反問,「他為什麼不能是我的保鑣?」

  「不是的,我的意思是,他的實力很夠,但是如果依他領的薪水來看,妳付給他的薪水實在是不符合像他這種水準的保鑣該拿的。」

  我揚起眉毛,「你在暗示我該給他加薪嗎?」

  「妳要不要給他加薪對我而言都沒有意義。」荻黎璿冷冷的對我翻了個白眼,「我只是說出我的疑問。」

  「那你為什麼只擔心荻黎曉?就只是因為他是你的兄弟嗎?」我順勢轉了一個話題。

  「妳很厲害,把話題轉開了。」他淡然一笑,雖然我不覺得那個笑容算是笑容,不過就荻黎璿這位冷面王而言,應該算是吧?

  「我只是好奇罷了,」我嘀咕,「沒有要轉移話題的意思。」

  「是嗎?在我面前能把話題轉開,就某方面而言,算是很另類了。」

  「另類?」為什麼是用另類這個詞形容我?難道不能說我很厲害嗎?

  「就像黎曉一樣。」

  「……」老天,我不想跟荻黎曉一樣。我認真的心想。

  「黎曉對我而言很重要。」

  聽到這句話,我突然覺得好感人,原來荻黎璿是將荻黎曉看的這麼重要,我感動的往荻黎璿那裡看過去,他真不像外頭別人說的那麼無情無義啊!

  「妳別一副很感動的樣子看著我,」我注視著荻黎璿那冷若冰霜的側臉,只見他冷漠地說著,「不是妳想的那樣。」

  聽到這句話的我嚇了一跳,他能看穿我的心思?看來荻黎璿果然不能小看哪!竟有這心機及好眼力。

  我強忍心中的驚訝,硬是扯起一個笑容,「那是哪樣?」

  「他能幫我爭繼承權,就這方面而言對我很重要。」

  我的雙眼瞪的大且圓,不敢相信這是他說出來的話。

  「所、所以你是因為他對你有利益,所以才擔心他嗎?」我震驚地問,「不是因為兄弟之情?」

  「妳希望我說後面那個答案嗎?」

  他淡漠的盯著我,嘴角輕輕的上揚,好似我說了一個還算好笑的笑話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