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處變不驚的笑了,「這種沒有根據的話,怎麼還會有人相信?」

  「彌當家是為了楊小姐才和余小姐翻臉的不是嗎?」那位記者繼續追問,「甚至不惜和余家撕破臉也要撤資,這當中難道沒有妳的事?不是妳讓彌當家這麼做的嗎?」

  這記者擺明就是想黑我,一直想將我塑造成會鼓吹身邊男人傷害他人的那種惡女人形象,導致我現在也有些不爽。

  我身邊的荻黎曉同樣眼神一沉,但是臉上還是帶著迷人的笑容道,「我說子珣已經回答三題了吧?我們再繼續堵在入口,其他賓客都不好意思入場了,我和子珣就先進去了。」

  我們兩人有禮貌的和媒體道別,就進到招待會現場。

  進到會場後,我們很快就發現站在會場中央的余俊誼和承玉琳,前者依舊俊美到不可一世,後者則是美豔到使人難以不心動,兩人站在一起就是格外的賞心悅目。

  周圍的明星不論男女,風采都被他們搶光了。

  「我說黎曉,你怎麼就不曾對玉琳動心過啊?」

  因為我們並不算是余家的主要邀請對象,事實上余家和荻黎曉並沒有那麼熟,他會被邀請完全是因為他在時尚圈小有名氣,所以才會被邀請來襯場面。

  因此現在我們兩人正拿著香檳,躲在角落聊天。

  他瞄了我一眼,「我喜歡的是平凡一點的女孩子。」

  我鄙視他一眼,「才不是,你喜歡的類型是清新麗人,尤其那種出淤泥而不染的女孩子,見著了會讓人想要好好保護她的那種,像是雅婷和覦璇。」

  他說,「那只是因為那種比較好騙又比較好處理,並不是我真的喜歡那種類型的。我和雅婷是為了讓黎璿哥和克優哥有良好的關係。我和覦璇只是因為那時候身邊沒有別的人,她既然喜歡我,我和她交往也沒什麼關係。」

  我不喜歡他這種將女孩子說成像商品的說法,「你和覦璇是差點要結婚了耶!」

  「如果妳沒有出現,我和誰結婚都無所謂。但是既然妳出現了,我就只想和妳結婚。」

  他就是那種會突如其來來個告白的傢伙。

  我默默喝著香檳,直到招待會正式開始,余芳誼出場時表情雖然帶著笑,但眼底卻沒有笑意,尤其致詞完畢她下台時,正巧和我碰個正著,眼神中更是充滿對我的惡毒目光。

  我微笑著上前祝賀她,「恭喜余小姐的處女座即將上映,希望能得到很好的成績。」

  她表面上還是一種大家閨秀的模樣,嘴上的話也十分客氣,「謝謝楊小姐特地抽空過來參加,只是我印象中我沒有給妳邀請函啊。」

  「她是以我的女伴的身分來的。」荻黎曉攬了一下我的肩膀,暗示對方我是他的人,要她少碰我。

  余芳誼掃了荻黎曉一眼,眼神中有些訝異,接著也微笑著說,「沒想到楊小姐不只讓三位當家為妳如此著迷,連荻家的天才也同樣屈服於妳的魅力,真是讓人羨慕。」

  「余小姐太客氣了。」我笑了笑,「如果我也有余小姐拍電影的天賦就好了。」

  「如果楊小姐不怕辛苦的話,也可以考慮的,畢竟有荻少爺和其他當家的財力作為後盾,並不需要擔心太多。」

  明著給我意見,暗著諷刺我是為了錢才和荻黎曉、荻黎璿、彌克優他們在一起的。

  這女人果然還是和兩年前一樣惹人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