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將我的滿是皺褶的衣服和雜亂的長髮整理好,我回瞄了荻黎曉一眼,「就算我不說,他也一樣能找到我。」

  荻黎曉笑了笑,卻沒說話。

  此時一群人進到了酒吧,而領頭的人馬上就發現了我,「子珣!」

  我也回以對方一抹微笑,「瑛傑。」

  瑛傑很快的站到我身邊,怒視眼前一臉慵懶的荻黎曉,「你想對子珣做什麼?」

  荻黎曉好笑的回答:「我要是真想做什麼,早就做了,還等你來救美嗎?」

  我拉住瑛傑的手臂,以防他突然一槍將荻黎曉給斃了,「瑛傑,他沒對我做什麼,我們只是聊聊天而已。」

  「那妳……」我知道他想問的是,如果我和荻黎曉真的沒有什麼,我何必轉動那枚戒指,按下求救的訊號,讓他找過來。

  「我們回去吧!」經過這一晚的折騰,我累壞了,接著我想起什麼,轉過頭對荻黎曉說:「將我的槍還我。」

  荻黎曉也不反抗,直接將他剛從我身上摸走的手槍丟還給我,「下次想要開槍就爽快點吧。」

  我沒有回他,就直接拉著瑛傑離開。

  「今晚你們怎麼了?」

  在車上時,瑛傑一邊開著車一邊問。

  我看著車窗外飛逝而過的一幕幕風景。

  『悅荫,妳願意嫁給我嗎?』

  『……願意。』

 

  『所以真的是你,將那些資料從我電腦中,傳給梨老爺的嗎?』

  『……是我。』

  『你說你愛我,可是卻不惜上床也要扯我後腿。你說你愛我,卻幫助我這一生中最痛恨的人。你說你愛我,卻把我從天堂推入地獄。

  『悅荫……不要這樣……我真的很愛妳……』

  『黎曉……我已經無法再相信你了。』

  『妳答應我的,妳就要成為荻太太了啊!』

  『我不能永遠原諒你,也不能永遠在你每次傷害過我後,都笑著對你說,我還愛著你。』

 

  『悅荫,妳能原諒我嗎?』

  『悅荫,是我對不起妳……』

  『那時候的我為了妳,早已一無所有,我很怕妳最後也要離開我。』

  『那時候我對妳只剩下憤怒和恨意,我氣妳這麼快就拋棄我,我恨妳最終什麼都不聽我解釋,就這麼定了我的罪。』

  『是啊,妳已經死了。可是伊家兄弟是妳最愛的家人,我不想讓妳難過。』

  『這是彌補……彌補我六年前對妳造成的傷害,所以……拜託妳,讓我幫妳,我會幫妳向他們復仇,我會幫妳奪回妳當初失去的一切……因為這是我唯一能為妳做的事情了……』

  『我能成為妳的助力,讓妳順利向那些人復仇。而我不求別的,只想要陪在妳身邊而已。』

  原來轉眼間,已經過了六年,自我們那次的分開,到今日,終究是錯過太多太多。

  我擦拭掉自己眼角的淚珠,低聲的說:「……沒有什麼。」

  瑛傑沉默的開著車,並沒有繼續追問我,只是任由我沉浸在那些苦澀卻也甜蜜的回憶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