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太偏激了吧?」荻黎曉不贊同的說,「大部分的男人雖然都有性慾,但都是很有自制力的,不然照妳這麼說,路上滿滿都是突然抓住路邊美女逞獸慾的變態了。」

  「這當然是有可能的啊!現在路上會沒有那麼多變態,只是因為現在的男人怕被法律懲罰,這也是愛自己勝過愛他人的最佳表現啊!」

  承玉琳反駁,「而且我才不相信克優哥、黎璿哥、悠久哥那天去找子珣姐卻什麼都沒做。」

 

  我大驚,什麼時候話題又回到我身上來了?而且我不久前才好不容易在荻黎曉那探究的眼神下,暫時逃過一劫,這時候又提起,豈不是讓我和荻黎曉的關係變得更加尷尬嗎?

  「我和他們——」

  完全不聽我的解釋,承玉琳就自顧自的說,「那時候子珣姐可是和藍當家分手了,黎璿哥他們會這麼紳士?少騙人了啦!在一個密閉的空間,又只有他們和子珣姐一個人,不逞一下獸慾怎麼對得起前面這樣苦心積慮的讓子珣姐和藍當家分手的辛勞?」

  承玉琳最後幾句話使我大大的驚醒,「玉琳妳剛剛的話是什麼意思?」

  「咦?子珣姐妳不知道嗎?」承玉琳先是一臉驚訝,隨後又露出怎麼可能的表情,「拜託,妳怎麼會不知道?黎璿哥他們為了讓妳和藍當家分手,可是做了很多事情呢!」

  我趕緊澄清,「我是真的不知道。」

  「耶?妳也太遲鈍了吧?」承玉琳哀號道,「黎曉哥總知道吧?」

  本來一副沒自己事的荻黎曉聞言,只得乖乖抬起頭,但卻露出迷糊的表情,「啊?」

  承玉琳看了就不耐煩,「算啦算啦!黎曉哥就算知道也肯定要裝傻的,那還不如乾脆我自己跟子珣姐解釋。」

  我狐疑的瞄了身邊的荻黎曉一眼,不懂他就算知道這件事也幹嘛要在我面前裝傻。

  「黎璿哥、克優哥他們一開始就放出很多傳聞讓藍當家擔心啊!」承玉琳果然很好心的向我解釋起來,「像是什麼克優哥吻了妳啊,黎璿哥救了妳啊,悠久哥送妳珠寶啊!拜託,依照他們的權勢,要將這種新聞壓下來絕對做得到的啦!全世界哪家媒體敢得罪三大家的當家啊?」

  所以當時吵得沸沸揚揚的流言,『妳是那個藍當家的女友,彌當家喜歡的女生,梨當家送過名貴珠寶的女伴,荻當家救過的女人,明當家的親密好友。』全都是因為荻黎璿、彌克優和梨悠久刻意塑造出來的囉?

  說到此,她露出得意的表情,「這就是他們讓妳和藍當家分手的方法之一唷!」

  「只是之一?」我不小心就脫口而出,因此換來承玉琳挑起眉毛來的表情,「是之一沒錯啊,他們一開始用傳聞的攻勢,後來用妳去住他們家的攻勢,妳會去住他們家,肯定也是他們設計的吧?」

  我想了想,那三次跑去他們家住,確實都是被設計的,「算是吧……」

  「誰叫妳看起來也不像是會自己去人家家住的模樣,又蠢又呆的,肯定是被騙去的。」得到我的回答,承玉琳對我賊賊的笑了,「而且像他們那種連我這個美女都會拒絕的傢伙,會隨便讓一個女人去他們自己的家裡住上幾天嗎?就算真的隨便讓一個女人去他們家住,他們會刻意讓別人知道嗎?更何況三個人都還這麼巧,有了不同的證人?」

  他們三個這麼精明,真要做到完全的保密,確實不可能讓這種事情流出來。

  彌克優是特意讓彌卓優知道我去他家住的事情。

  荻黎璿也是刻意在承玉琳面前提出這件事,並讓承玉琳順水推舟將我送進他家。

  梨悠久更是完全沒打算在明覦璇面前隱瞞我住過他家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