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曉在悅荫選擇分手後,就一蹶不振,那日和他交談完後,他就陷入一個低落的情緒中,甚至毫無顧慮的放肆墮落,完全不理會周圍的聲音,隨著這樣的日子不斷增加,大家開始說他沒救了,說他完了,如此的聲浪越來越大,逼得我不能再繼續這樣放任他。

  我動用一點私人關係,將他的信用卡全都鎖起來,就怕他再繼續這樣揮霍。

  卻沒想到他在最糟糕的情況下,竟在克優的店中遇到悅荫,本以為他跟她見面以後,會變得更加墮落,沒想到他竟在隔天開始振作,甚至願意參加彌卓優的時尚發表會。

  大家都以為黎曉已經恢復,已經走出和悅荫的分手之痛,連我都差點被他那開朗的模樣騙過去,結果他終究還是在我面前顯露出一絲絲的脆弱。

  「恭喜克優哥要和悅荫結婚了……」

  我抬眼看著坐在對面沙發上的黎曉,這是他繼上次我們為了他背叛悅荫的事情爭執後,第一次願意和我見面,只是這次不是單獨的,除了我之外,還有克優。

  而提議三人見面的人,就是黎曉。

  我完全不懂他這麼做的用意,所有人都明白他有多痛恨克優,尤其在克優當著黎曉、梨悠久、黎厲掗等人面前,將悅荫帶走的那晚起。

  克優坐在另一張沙發上,臉上帶著迷人的優雅微笑,「謝了。」

  我一手拿著裝有紅酒的高腳酒杯,收回思緒,淡然地回答,「恭喜。」

  克優刻意在時尚發表會上公布喜訊,還不忘在媒體面前曬一下他和悅荫手上的戒指,誰不知道他這麼做真正的用意是什麼?無非是向我、向黎曉、甚至向同樣對悅荫抱有那種心思的梨悠久示威。

  黎曉手上也拿著酒杯,眼神有些迷離,「克優哥,你當初為什麼要將她接回彌家?」

  克優聽聞這個問題也笑了,「不然讓她那天大受打擊,在外頭到處閒晃嗎?」說罷他眼神刻意飄向我,「更何況我就算不將她接回彌家,她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嗎?有人可是和梨悠久聯手,恨不得將她拉下馬啊。」

  我刻意裝作沒聽到對方話中這明顯的諷刺意味。

  黎曉輕笑出聲,「是啊……她還有哪裡能去?她被傷得遍體鱗傷,卻連一個能舔食傷口的地方都沒有……」

  克優莞爾,「如果黎曉這麼擔心的話,那倒是不必了,反正現在她就要嫁給我了,我會成為她的避風港。」

  黎曉雙眼直直瞅著克優,他這神情我並不陌生,當初他在逼問我和悅荫的事情前,也是以這種神情盯著我。

  「克優哥,你還沒回答我,你當初為什麼要將她接回彌家?」

  「我不是說了嗎?」克優微笑著回答,「總不能讓她在那天到處——」

  「可是克優哥你早就已經不愛她了啊。」

  克優臉上的笑容依舊,「嗯?」

  連我也因為黎曉這句話動作一頓。

  「克優哥,你根本早就已經不愛她了,又為什麼要特地將她接回彌家?甚至在我還和她在一起的時候,這樣處處挑釁我?」黎曉追問,「因為她可憐?」

  我注意到克優握著酒杯的手有些搖晃,「黎曉你可能誤會什麼了,我現在還是愛她。」

  「是現在?」黎曉笑了,「我問的是當初你為什麼要將悅荫接回彌家,不是現在。」

  「我說了我——」

  「為了報復嗎?」

  克優臉上那優雅的笑容已經消失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