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敏銳的察覺到明翰德對我有所隱瞞,雙眼微瞇,「我早就來了,翰德哥你早就知道我們分手了?」

  「怎麼可能!」明翰德大聲喊冤,「我要是早就知道了,哪會讓瑛傑哥將妳帶來,又不是找死!」

  「那你剛剛那是什麼意思?」我將手機放下來,並將本來高舉的報紙放下來,好清楚得看到明翰德的一舉一動,「你剛的語氣好像是知道這件事,但是並沒有告訴媒體。」

  「我、我……」

  在我咄咄逼人的質問,以及旁邊瑛傑那凌厲的視線,雙重逼供下,明翰德終於受不了,自暴自棄的喊道:「我是昨晚知道你們已經分手的,但是我真的沒有告訴媒體。」

  「你昨晚怎麼會知道?」

  我和瑛傑在明家三兄弟面前並不曾表現出我們已經分手的樣子,下午的時候,瑛傑甚至衝進房間將我從明覦璇的手中救出來,外人怎麼看都絕對不會發現我們已經分手的。

  接著我想到昨晚我在管家面前說過的話,「啊!是那名管家告訴你的?」

  明翰德嘆氣,「子珣妹妹妳還真是聰明,沒錯,就是他告訴我的。」

  「那該不會是他告訴媒體的吧?」

  這種爆料能拿到很多獎金嗎?雖然這件事一被爆出來,確實會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因為我早已在上個月成為了八卦媒體的新寵兒,這次又是被爆出藍當家和我分手的消息,相信許多等著看我被甩的人,心裡肯定非常高興。

  但是我有有名到需要讓人利用這種事情去爆料,賺爆料獎金嗎?

  「翰德。」瑛傑突然開口,「當時那名管家在跟你說這件事時,身邊還有誰在?」

  明翰德不懂他這麼問的用意為何,只是困惑的說:「除了我之外,就只有翰彥哥和翰均了,怎麼了嗎?」

  「沒有其他人了?保鑣或是服侍的人?」

  「都沒有,當時房間裡只有我們三兄弟。」

  瑛傑又陷入沉思的狀態。

  我猜瑛傑這麼問是想確認當時知道我和他已經分手這消息的人有誰,但聽到目前為止,知道的就只有明家三兄弟和那名管家而已,難道還有其他人在昨晚於走廊上聽到我的話?

  可是那麼晚了,應該不會有人還在走廊上逗留才對,那麼將這件事傳出去的,確實是那名管家嗎?

  我又將剛剛蓋上的報紙拿起來,重新翻了一遍,發現裡面沒有任何一則關於明覦璇精神狀態的事情。

  昨天我和明覦璇的事情鬧這麼大,明家甚至請來三位精神科醫生和五位護士過來,還有許多保鑣、女僕和管家也在旁邊目睹了明覦璇的失控,事情卻完全沒有傳出去,難道真的只是那些人對明家的效忠情感,所以沒將事情流出去,卻反而讓我的事情流出去?

  「子珣,跟我上去一趟。」

  瑛傑在我思考到一半時,起身對我說。

  我錯愕的看向他,「等、等我一下,我早餐還沒吃完。」

  明翰德著急的說,「那個……真的不是我……」

  瑛傑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我沒有懷疑你。」

  明翰德聽到自己的嫌疑已經破除,終於願意展露微笑,「嗚嗚我就知道瑛傑哥你很睿智的,相信我的清白,知道絕不是我說出去的,那你覺得是誰告訴媒體的?」

  「子珣妳快點。」

  想見瑛傑有多不想在這裡繼續跟明翰德鬼扯。

  我趕緊將盤中的起司蛋一口氣掃進我嘴裡,又將面前的那杯牛奶呼嚕呼嚕的灌下去,並拿起餐巾擦了擦我油膩的嘴巴,這才鼓著雙頰起身準備跟在瑛傑後面離開。

  「子珣妹妹,等一下。」

  明翰德突然擋到我面前,不僅我一臉困惑,就連站在門口的瑛傑也是揚起眉毛,一副沒什麼耐心的模樣。

  「雖然妳和瑛傑哥分手了,但是不管是妳或是瑛傑哥,都還是我朋友,這點是絕對不會變的。」明翰德用著前所未有的認真表情,低著頭對我說:「之後不管妳發生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的話,只要妳願意跟我求助,我都一定會幫助妳。」

  我被明翰德這番話感動到胸口充滿暖意,儘管我和瑛傑之後再也沒有瓜葛,他仍願意將我當作朋友,這是多麼可貴的事情啊!

  「子珣,快點。」

  瑛傑的聲音再次從門口傳來,搞得我只能用點頭代替滿嘴是食物說不出話來的嘴巴,向明翰德表達我的感激之情,然後匆匆的和瑛傑一同上樓。

  「我們分手的事情會傳出去是翰彥做的。」

  一進房間,瑛傑等我將房門關上,就說出這句讓我的情緒從感動一瞬間變成驚嚇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