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傑坐在駕駛座上,沉穩的駛著車,而已經換過衣服的我默默的在旁邊將剛喝完的寶特瓶放好。

  我們剛上車時,顯得有些兵荒馬亂,後來瑛傑指示一些人留下來善後,而他則是載著我們先去讓我換下那身滿是鮮血的衣服,還有讓荻黎曉和明覦璇去包紮、處理身上的傷口,結束後才帶我們去附近一間和藍家合作的商家用餐。

  餐桌上的四人,沒有人主動開口。

  瑛傑在點完餐後,也沉默不語。

  另一邊早已哭到無力的明覦璇只是靜靜地盯著眼前的餐盤。

  荻黎曉則是將視線一一掃過我們三人。

  而我則是無聊的翻著商家提供的雜誌。

  「瑛傑哥今天還真是讓人見識到了藍家的可怕啊。」

  最後是荻黎曉主動開口,「果然藍家就是幫派份子聚集的家族。」

  我翻頁的手指稍稍停頓了一下。

  瑛傑不冷不熱的回答,「今天只是一場意外。」

  「意外嗎?我和覦璇可是差點死在那裡了啊。」荻黎曉一手支著自己下顎,「尤其覦璇還被揍了一拳啊,腹部都暈青了呢。」

  「我很抱歉。」瑛傑說這話時,視線是落在明覦璇身上的,後者只是怯怯的搖了一下頭,「沒事的,瑛傑哥,我只是被小小嚇到而已。」

  「下次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了。」

  瑛傑的話,讓明覦璇露出安心的笑容,「嗯。」

  「我想瑛傑哥也還欠子珣一個道歉吧?」

  「啊?」為什麼突然提到我?我錯愕的看向荻黎曉。

  「不是差點遲了一步嗎?」荻黎曉也回望著我,「子珣可是差一點就要被那個長滿鬍子的傢伙殺了。」

  瑛傑掃了正在與我互望的荻黎曉一眼,「還真是有勞你費心了。」

  「有什麼事情就這麼忙嗎?」荻黎曉繼續挑釁道,「忙到放任自己的女友差點送命?你知道她在你來之前,為了讓我們活下去,有多努力嗎?明明自己怕得要命,還要裝作不在乎,就是怕對方真的殺了我們。」

  「這並不是瑛傑哥的錯!」明覦璇突然插話,「一開始子珣姐姐有機會讓我們離開的時候,卻不要讓我們先離開的。」

  她指的是我和那名鬍子男談判到一半,他說要先將他們三人送走,而被我阻止的事情。

  當時我只是怕他們會趁我沒看到的時候,將他們給殺了,才會阻止他們,卻沒想到明覦璇竟然會誤會我。

  「根本不是這樣的。」荻黎曉面無表情的盯著我:「子珣那時候是怕我們三個一但被載走,就會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處理掉。那時候只有子珣有本錢跟對方談判,所以對方一定要在她面前保我們三人的安全,她是想要保護我們才讓我們留下來的。」

  我緊抿著雙唇,不發一語。

  「啊,是這樣嗎?」明覦璇這才恍然大悟,「對不起,子珣姐姐,我誤會妳了。」

  我虛弱的朝她笑了笑,「沒關係,是我沒有將話說清楚。」

  「怎麼說清楚?」荻黎曉諷刺道,「那時候妳四周有多少人拿槍對著妳,妳將話說得太清楚,只會讓情況惡化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今天荻黎曉在見到瑛傑後,態度就一直非常的衝,好像看瑛傑很不順眼一樣,處處針對瑛傑一般,連現在明明是在對我說話,視線卻不斷落在瑛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