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承二小姐。」彌當家一微笑,兩頰上就出現一對深邃的酒窩,「我知道妳,妳是荻老爺的乾孫女吧?當時他認妳的新聞也鬧得很大呢!另外,稱呼我彌先生或克優就可以了,不需要這麼客氣。」

  「直接稱呼名字太不好意思了,」表面上我這麼說,心底可開心極了,看來他對我的印象還不錯,「我年紀比較小,我還是稱呼你克優哥吧!」

  彌克優並不反對,「好,那我就直接稱呼妳玉琳了。」

  「當然沒問題囉!」我就知道依照我的身世與外貌,不可能會有男人能抵抗我的魅力的,荻黎璿、梨悠久和荻黎曉都是例外,又或者他們根本不是男人。

  「我還以為克優哥你不會來。」

  荻黎曉突然說出一句我搞不懂的話,「我記得黎璿哥並沒有寄邀請卡給你。」

  荻黎璿沒有寄邀請卡給彌克優?我被這消息給狠狠的驚住,他們兩人過去一向關係密切,也有他們是摯友的傳聞?尤其上流社會更曾經流傳過他們兩人都不愛帶女人回家,是因為他們兩人正相愛著。

  「是沒有。」彌克優低聲承認:「我也知道就算我特地過來了,黎璿哥也不會願意見我一面的。」

  「是不會。」站在一旁的梨悠久涼涼的說,「因為就連我也根本不想看到你的臉,早知道你要來,我今晚就不會出席了。」

  沒想到他們之間關係竟如此之差,我有些詫異荻黎璿和梨悠久竟然會這麼厭惡彌克優,我記得之前看的新聞報導,提過梨悠久雖然沒有跟另外兩人很友好,但大家也都知道他們三人是朋友,在一些五大家的重要決策上,三人也都維持著一種微妙的默契,尤其在三人成為當家前,也都公開支持彼此上位。

  「呵,看來你們還是不願意原諒我。」彌克優自嘲的笑了起來,看到他那略帶悲傷的沉重表情,我竟為他感到些許的心疼。

  梨悠久嫌惡到乾脆將頭撇開,「不用再裝了,你明明知道我們根本不會原諒你,你還特地過來這種地方,真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只是認為這種大事,我有必要親自向黎璿哥表達我的祝賀。」

  「算了吧。」梨悠久皮笑肉不笑的說,「我們大家都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了。當初我們為了讓彼此成為當家,做了多少努力,如今這個願望如願了,接下來就已經不再是同條路上的人了。」

  彌克優說,「悠久哥你想太多了,就算你們都成為了當家,我們還是能像以前一樣——」

  「能像以前一樣嗎?」

  梨悠久打斷彌克優的話,「你很清楚,已經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了,從她死後,就已經沒有所謂的一樣了。」

  我不知道梨悠久口中的她是誰,但是當他說出那個她後,這幾人之間的氣氛一瞬間凝重了起來,那是一種一觸即發的緊繃感。

  彌克優並沒有露出一如既往的笑容,而是直直望著梨悠久的雙眼,「你們還是恨我。」

  「是恨你。」

  我詫異的看向說出這麼殘忍的話的梨悠久,「非常非常的恨你。」

  荻黎曉靜靜的凝視著彌克優,眼神中是什麼樣的一種深邃情感,我完全摸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