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視著他迷離的眼神,她努力在心中告訴自己,小煜這只是對姊姊的一種迷戀,不是真的戀愛,不要給予他希望。

  「小煜,你真的醉了。」她保持著平時的口吻,輕鬆地微笑。

  他的內心彷彿被人刺傷,「小藍,我愛妳……」

  她眼神中閃過一絲黯淡,「小煜,你這只是對我的一種迷戀,就像弟弟小時候會對姊姊有種迷戀一樣,所以你——」

  「我已經十七歲快十八歲了,我知道我對妳的感情。」

  她有些無奈,「是才十七歲。」

  「可是妳也不過比我大一歲!」他眼神微瞇。

  感覺到她身體的僵硬,他心中有些愉快。

  「小煜,我以為你喜歡的是夏莊主的女兒。」

  沒想到她會提出這種陳年往事來講,他英俊的臉孔上快速地閃過不悅的神情。

  「因為那些傳聞嗎?」

  她愣愣地看著他,「那些不是真的嗎?」他不是玷污了夏泉嫻才會被懲罰的嗎?

  「是。」

  「那麼……」

  「所以因為那些傳聞,妳就認定我喜歡泉嫻?」

  她傻傻地點了點頭。

  「如果我也這麼對妳……」他的臉距離她不過五公分,他的手緩緩滑進她的上衣之中,「妳是不是也會認為我是真心喜歡妳的?」

  她沒有抓住他的手,只是定定地凝視著他有些朦朧的臉龐。

  「小藍妳為什麼不掙扎?」

  如果被自己不喜歡的男人給侵占,照理來說女孩子都該拼死掙扎才對。

  她只是露出一抹淡淨的淺笑:「因為我相信小煜絕對不會傷害我。」

  他的手停在她溫熱的肌膚上。

  小藍,有時妳真的很殘忍……

  「可是我這次已經不想再當好人了……」

  在她還沒來得及反應這句話的意思時,他已經將她的褲子給大力扯掉。

  「小煜,你、你別衝動!」她總算反應過來,事情不妙了!

  「小藍……」他的呢喃中帶有醉人的味道,「讓我在閉關前有個足以回憶的甜美回憶,就這麼難嗎?」

  觴情藍因為這句話內心一震,屬於一段過去的話語在她腦中清晰地出現。

  『就算留給我一個,能夠讓我在未來珍藏的回憶,也不可以嗎……』

  她的雙眼出現朦朧地水氣,但是此時正緊擁著她的天宮煜,並沒有發現。

  隔天天宮煜醒來時,觴情藍已經離開。昨晚地上雜亂的衣物已經被她整理過,整齊地放在一旁的桌上。而她的早已拿走。

  不敢相信昨晚他真的跟她發生了關係,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

  她的甜美氣息,嬌小的身子,昨夜的纏綿,彷彿都深深融入他的骨髓中,那樣令他難以遺忘。

  看著自己赤裸的上半身,若隱若現地肌肉,用力地動了幾下手,他知道自己不能再沉溺於過去,因為接下來的這兩年,定是能讓他的未來有所改變的重要時機!他這次一定要擁有足以打敗所有人的實力!

  那是個石破天驚的一晚。

  天宮煜從閉關的屋子出來時,每踏一步,週遭的氣場就產生前所未有的劇烈變動,本來在屋子兩旁高約五十公尺的巨石,因為他右手一抬舉,那兩塊巨石瞬間被斬成碎片,發出轟然巨響。

  陳鶇是第一個到達那裡的人,注視著面光的天宮煜,他忍不住露出難掩的微笑。

  天宮煜那張英俊的臉孔上,沒有任何表情,他的氣質不同於兩年前的輕狂,這次他就連靜靜地注視著前方,都能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小煜……」

  站在谷左側岩石上的觴情藍是第二個到達的,她的短髮飛舞在夜空之中,雙眼定定地凝視著下方的天宮煜。

  彷彿聽到這聲低語的天宮煜,微微抬頭望向上方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