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在下車前就將包包交給我的隨行保鑣的我,一進入客廳就見到和我爹迪一同坐在沙發上的承鷹哥哥。

  「妳下課啦。」

  他抬起頭對我淺淺一笑,我立刻撲上去,「承鷹哥哥!你今天怎麼有空過來?」

  承鷹哥哥身材高大粗壯,長相成熟穩重,雖然不像一些五大家的孩子那樣,有著英俊到不可一世的面容,但是他身上散發的那種讓人感到安心的氣息,以及笑起來充滿溫暖的微笑,都讓我特別喜歡。

  「來和當家討論一些事情。」他任由我抱著,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而一旁的爹迪則是無奈的看著我,「玉琳,都多大的人了,還這麼愛撒嬌。」

  我吐了吐舌頭,「那是因為我最喜歡你們了,才會對你們撒嬌的。要是是外面那些野男人,我可是連看一眼都不會看的呢!」

  爹迪嘆了一口氣,「妳這孩子真不知道是像誰。」

  「像媽咪啊!」我伶牙俐齒的回答,「我知道媽咪以前最愛對你撒嬌了,我看了很多照片,媽咪都最喜歡抱著爹迪你的手臂撒嬌,然後爹迪你都會露出無可奈何卻又開心的表情。」

  我媽咪在我還小時就過世了,雖然我對她沒有什麼印象,也沒有一般人想像中的難過,但是她畢竟是我媽咪,偶爾我還是會拿起她的照片來回憶一下,我也清楚我爹迪到現在都還是忘不了我媽咪,所以才會一直都未娶。

  不然依我爹迪的身分地位,要找到一個願意伴他一生的女人還困難嗎?

  爹迪嘆了一口氣,那張嚴肅的臉上出現拿我一點辦法都沒有的無奈表情,見到此的我,忍不住開心的笑了,我就知道爹迪他最疼我了,不管我說什麼、做什麼,他總是這樣無限包容著我。

  「好啦,玉琳,」承鷹哥哥打圓場道,「妳這小惡魔,別再欺負伯父了。」

  「我才沒有欺負呢!而且我是小天使,不是小惡魔。」我嘟起嘴,雙手鬆開承鷹哥哥,一屁股擠到他們兩人中間的位子,並注意到桌子上的一張精美卡片,「咦?這張是什麼?」

  承鷹哥哥回答我:「是下週梨家當家的就任宴會。」

  我聞言一驚:「這任梨當家已經確認是誰了嗎?」

  儘管五大家中早已經有兩大家確認我們這一世代的新任當家,像是幾年前就上任的彌當家彌克優和去年年底才宣告上任的余當家余品萱,而我爹迪目前似乎是還未想將當家一位交到承鷹哥哥手上,至於一直吵得轟轟烈烈的荻家與梨家,前者因為荻家上任當家因十幾年前的一場意外死亡,所以荻爺爺先暫代當家一位直到現在,梨家則是當家一位本來就保持神祕主義,因此外人也看不出是否接棒。

  卻沒想到此次梨家竟然直接公開新當家的身分。

  「是啊。」承鷹哥哥看著桌子上的邀請函,若有所思的答道,「看來徐悅荫在當年對梨家所造成的影響,就算過了這麼多年也還是持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