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黎曉緊盯著我那刺眼的笑容,「妳幫了梨厲掗這麼多,難道妳就不怕梨悠久真的被梨老爺和梨厲掗給推翻?」

  我無所謂的聳了聳肩,「如果真是這樣,那也是梨悠久技不如人,哪能怪得了誰啊。」

  「妳明明比起梨悠久,就更恨梨老爺,妳不可能讓梨老爺如願的。」荻黎曉馬上就看穿我的謊言,「老實說吧!妳暗中幫梨悠久做了什麼?」

  我將咖啡杯中剩下的咖啡一口氣喝完,「你怎麼還是這麼敏銳?」

  他不受我顧左右而言他的影響,繼續逼問我:「快說。」

  「等他開始對付梨老爺後,我自然會幫他一把。」

  「妳打算怎麼幫他?」

  我淺淺的笑了笑,「我自己有辦法的,這和你沒什麼關係。」

  荻黎曉知道再繼續追問我,我也不會將話說清楚,因此便直接換了一個話題,「妳這次會特地將我約出來說這麼多,應該這當中有我能做的事情吧?」

  我這才將此次將他邀出來的重點托出來,「你和瑛傑有特殊的關係吧?」

  荻黎曉裝出一臉害羞的表情,「我和瑛傑哥怎麼會有什麼特殊的關係?我喜歡的可是妳。」

  「我說的不是那種關係。」我滿頭黑線,他到底是想到哪裡去了,「我是指當初你會讓瑛傑將槍帶進到會場內,後來又出現在藍家主辦的會議晚宴上,代表你和藍家有關係吧?」

  這是我這兩年來的猜測,因為瑛傑一直不曾親口告訴我荻黎曉和他的關係,我只能從藍家這邊去判斷。

  他明白我想問的是什麼,微笑道:「妳沒有問過瑛傑哥嗎?」

  「當然問過,但是他一直不肯跟我說。」

  「嗯。」荻黎曉若有所思地應了一聲,「既然瑛傑哥他有自己的考量,我也不會告訴妳。所以呢?我和藍家可能有關係又如何?」

  看來他是打定主意不告訴我,他和瑛傑以及藍家之間的關係了。

  「既然你不肯說,我就假定你和藍家有關係了。那麼我要你幫我將這張契約交給梨悠久。」

  我將剛剛才收起來的紙放在一個信封中,交給他。

  「讓我當打手?」

  「是讓你幫我傳遞訊息。」我將他的話稍稍改了一下,「而且別讓他知道我和這件事有關係。」

  「我知道。」他接下那個信封,「妳認為梨悠久會相信我?」

  「這就要看你怎麼做了。」

  「故意丟這個難題給我啊?」荻黎曉失笑道,「心機真重啊!」

  「反正你現在已經不需要再為荻家忙了,就來幫我一下吧!」

  他一邊將信封收起來一邊說,「這樣看起來,妳是相信我了吧?」

  「才沒有呢!我們只是暫時性的合作而已。」為了不被他發現我的心虛,我趕緊又拿起一個馬卡龍來,準備享用。

  荻黎曉將信封收好後,一隻手支在下巴笑著瞅著我:「妳就這麼不想信任我嗎?」

  我瞄了他一眼,不願意回答。

  「對了,既然妳將這件事交給我,那妳接下來有什麼打算?」他問:「妳該不會打算無事一身輕吧?」

  荻黎曉對於我的一舉一動,果真是掌握得十分透澈,也很快的發現我解決完梨家後,還有其他事情要做。

  我本就不打算隱瞞他,因此回答道:「我打算來處理彌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