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黎曉被我的話給弄糊塗,「彌家?克優哥現在不是和彌老爺也有點不愉快嗎?妳放任他們吵不就行了嗎?還打算做什麼?」

  「彌老爺的個性是不會和克優起衝突的。」我說:「他本來早就不管事了,所以就算克優將他當初的心腹給解雇,他也頂多發一頓脾氣,不會出來和克優爭什麼權勢的。」

  荻黎曉問:「那妳打算怎麼讓彌家出狀況?」

  「人畢竟都是貪婪的,只要能讓彌家的優勢不再,彌家要衰敗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罷了。」

  「妳打算用上次麥爾斯對付我們荻家那招,挖角?」

  我沉思了一會兒後說:「有很多方法,可是還沒有決定要用哪一種就是了。」

  幫助彌家的競爭對手,或是從彌家內部進行難以彌補的損害,這些都是得以使用的方法。

  「挖角是可行,但是也易失敗,妳最好想清楚再做。」荻黎曉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尤其妳上次打的那張彌沐憣的牌,其實本來可以打得更好,對彌家的傷害也可以更大,妳卻沒有打好。」

  「那是因為我錯估了克優的實力,我沒想到他的權勢大到連美國聯邦調查局都會讓他幾分。」

  「不是美國聯邦調查局讓他,是他認識可以影響到美國聯邦調查局的人。」荻黎曉說:「要是我,我也有很多方法可以將彌沐憣弄出來,只是克優哥的速度出乎我意料的快而已。」

  我驚訝地打量他:「連你也有辦法?」

  「當然。」他不忘對我露出一抹足以使人見了如癡如醉的完美笑容,「所以啦,妳一開始就該親自掌握彌沐憣,不要丟到什麼鬼電視台去,那只會讓克優哥有機會扭轉局勢。」

  我在利用彌沐憣時,確實沒有創造出我一開始認定的效益,導致現在彌家並沒有因此受到多大的損失。

  我低下頭思索剛剛他說的話,「確實,我一開始將彌沐憣交給五大家的其他家族,都比透過Ex電視台來得好。我當時只想著要如何透過彌沐憣挑撥他和彌老爺,卻忘了一開始就該讓所有事情曝光。」

  甚至讓彌克優邀請我去接觸彌沐憣,這整件事反而增加了我身分曝光的危險性,尤其我到現在仍深深懷疑,彌克優當初會讓我接觸彌沐憣,並不是相信我,而是為了試探我真實的身分。

  「反正彌沐憣的事情都過去了,妳也不需要再多煩惱了。」荻黎曉舉手向服務生又點了一杯聖代,才繼續我們剛剛的話題,「彌家的事情,最好也讓我幫妳出點主意吧。」

  荻黎曉這話讓我驚訝的抬起頭來,「啥?」

  他對我露出無奈的表情,「不然妳這麼不靠譜,到時候又將擊垮彌家的大好機會給葬送了,那該怎麼辦?」

  「……我也沒這麼糟吧?」

  「總之,我會先幫妳搞定梨悠久,克優哥的事情,我之前也有稍微做了些準備,但是還是等我弄好梨家的事情後,再來與妳討論。」

  一聽到他連彌家的事情都要介入,我就有些心虛,「你不用做這麼多的。」

  「我不做的話,妳是不可能贏過克優哥他們的。」

  他一語道中我現在的處境,「而且妳現在又只能指望我。」

  我抿著唇,想著我和瑛傑吵架的事情,恐怕有在注意我們的人都知道。

  「忘了說,我會做這麼多是因為妳。」他在聖代上來時,對著我說,「妳想要讓他們感到痛苦,所以我就幫妳讓他們痛苦。」

  「是為了補償嗎?」我脫口而出,「因為當初你背叛我。」

  「一半一半,一半是因為我背叛妳,在妳死後又無法保護伊家兄弟,讓我對妳非常愧疚,又不甘心我當初鬥不過黎璿哥他們。」

  我看著他開始用湯匙將聖代挖出一口來,隨口問道:「另一半呢?」

  他停下手上的動作,仰起頭來直直注視我,「因為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