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一位被拋棄的千金,如何在這個危險萬千的經濟鬥爭中,發起最動人心魄的革命,從此脫穎而出……

我,徐悅荫,是一位被拋棄的千金。


當初我們家曾發生一件震驚全球金融界的醜聞,因此我們家的地位一落千丈,再也不起。

而我,對於什麼繼承權的事情完全不感興趣,對我而言,目前的生活就讓我很滿意了。

話雖然是這麼說的,但是我仍是回到我出生的梨家(目前全球排行第三的巨富家族),接受一個爺爺的可怕安排。

不過真他X的倒楣,說什麼要我們抽籤去跟荻家(目前全球排行第一名的巨富家族)的男孩子做聯誼,我真的是覺得莫名奇妙兼想罵三字經!我到底是來做什麼的?為什麼要犯花痴的跑去跟什麼天才跳級生聯誼?


雖然之前聽說這個天才跳級生長得超帥,智商又超高,是個天才中的天才,可是我真的是超超超超不屑。

什麼?這個天才跳級生叫做荻黎曉?哪來這麼白癡的名字?聽起來就覺得對方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而且我才剛來第一天就惡整我跟我的保鑣是怎樣?好啊!本大小姐就跟你對上了!把我這個被拋棄的千金當作什麼了?

我,徐悅荫對天發誓,我和荻黎曉這個臭小子勢不兩立!

 

>圖片來源:https://i.instagram.com/wag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