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黎璿坐下時,我能聞到他身上若有似無的香水味,相較於我今天在外跑了一天,他顯得香多了。

  「妳們還沒點餐嗎?」

  他開始翻閱手上的菜單,位於我們之間的左手上,戴著一支百達翡麗的手錶,注意到我的視線,他轉過頭來與我對視,「怎麼了嗎?」

  「呃,不,沒事。」我尷尬的將視線收回來,開始研究菜單,「我只是好奇為什麼黎璿會在這裡。」

  「因為我說妳要和我吃晚餐,問他要不要一起呀!」坐我對面的承玉琳笑了起來,「嘿嘿,子珣姊妳害羞了嗎?今天黎璿哥穿得這麼帥,要不害羞也很難啦!」

  我橫了她一眼,「妳閉嘴,我還沒忘記妳設計我,讓我穿成這樣來。」

  她噘起嘴來:「妳穿這樣也沒有很糟啊!」

  「妳和黎璿穿成那樣,我穿這樣,還叫沒有很糟?」我怎麼看都不像是該出現在這種高級餐廳的人,尤其我還被兩個穿的無比正式的人夾在一起。

  承玉琳自知說不贏我,乾脆向荻黎璿求救,「黎璿哥你說說話啦!不然子珣姊又要欺負我啦!」

  「……我什麼時候欺負妳了?」簡直冤枉好人哪。

  一直低著頭的荻黎璿說:「我不是刻意打扮來的,只是剛剛結束工作而已。」

  「啊?」我打量對方的服裝,「你上班也穿得這麼認真啊?」

  「這是對工作的尊重。」似乎已經決定要吃什麼了,荻黎璿舉手請服務生過來,並快速的將餐點完,承玉琳也隨即跟上,點完自己的餐點,接著兩人和服務生不約而同的看向唯一還未點餐的我。

  我只好趕緊慌亂的尋找菜單中比較便宜的東西,可是不管我怎麼翻,隨便一道菜都要比外頭普通餐廳的還要貴上數十倍。

  荻黎璿注意到我的動作,「不需要介意,妳就挑妳喜歡吃的東西就好了。」

  雖然這次是他要請客,但是我也沒有什麼非要讓他請客的理由吧?最後我只好挑裡面最便宜的餐點。

  等到服務生都點完餐離開後,我才鬆了一口氣。

  「聽說妳四天前就來了?」

  荻黎璿將話題帶到我身上,「怎麼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解釋說,「你工作忙啊,所以我不好意思打給你。」

  一旁的承玉琳說起風涼話來,「好哇!所以這話是在說我不忙了?」

  我在服務生上來開紅酒時說:「妳的確是不忙啊,大學生怎麼跟人家當家比啊?」

  「妳這忘恩負義的傢伙。」承玉琳用她那雙足以勾引任何人的美目瞪了我一眼,「當初可是我一聽到妳和藍當家吵架,就邀請妳來這裡散心的耶!」

  「是是是,妳是我的大恩人,行嗎?」

  要不是承玉琳,我還真的不知道在義大利,除了瑛傑家和楊哲叡家外,我還有哪裡能去。

  荻黎璿詫異的問:「妳和藍當家吵架?」

  我還未回答,承玉琳就興高彩烈的說:「對啊!黎璿哥,我跟你說啊,那天子珣姊打給我時,聲音都要哭了呢。」

  我趕緊反駁,「等等,不是我打給妳,是妳先打給我的吧?而且我才沒有用一副要哭的語氣跟妳講電話。」

  「哪沒有?」承玉琳繼續編造著我根本就不知道的事實,「反正你們就吵得很兇啊,不然妳哪會不想回藍當家家?通常會吵到其中一方不想回家,代表這場架吵得非同小可唷!我看你們肯定是鬧翻了吧?」

  我無力的回答她,「我們只是有點小矛盾而已。」

  身旁的荻黎璿因為承玉琳的話,此時正用古怪的眼神打量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