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彌沐憣這次的事件,應該會對彌家造成不小的傷害,就算真的最後彌克優有辦法讓自己擺脫法律上的問題,彌家的形象也早已因此大傷。

  「妳問我該怎麼做,那麼妳就不覺得我這個人很可怕嗎?」

  面對他的問題,我一頭霧水,「你很可怕?」

  「我為了成為當家可是對彌沐憣做了很多不名譽的事情,妳應該也從她那裡聽說了吧?」他自嘲的笑了,「我背叛曾經拉拔我的她,設計她的未婚夫,並誣賴她掏空彌家,甚至在她失勢後,將她過去為彌家所做的一切功勞攬到我自己身上,最後又派殺手去追殺她。這些都是事實,並不是謊言。」

  這些都是過去我曾經從彌克優口中聽到的內容,而彌沐憣這邊反而一個字也不曾透露過。

  「所以呢?」我問,「你真的做了這些事情又如何?」

  「妳不害怕我?不覺得我很殘酷?」

  我聳了聳肩,「我本來就不覺得能成為五大家的當家,會是一個什麼骯髒事都不做的人。」

  「從藍當家那裡學到的道理?」

  我皺眉問:「跟瑛傑有什麼關係?」

  「大家都知道藍當家原本是藍瑛泉,只是在三年前易主罷了。至於為什麼會變成藍瑛傑,大家都心知肚明。」

  原來大家都是這麼看待瑛傑的嗎?認定是他為了奪權害死了藍瑛泉。

  雖然這些都是事實,但是當我聽到身旁的人這樣看待瑛傑時,我心中竟有些難過。

  瑛傑並不是那麼壞的人,他是為了保護我才這麼做的。

  「是妳幫助藍瑛傑的關係吧?」

  彌克優突然逼問我藍家的事情,「不然藍瑛傑是不可能鬥得過藍瑛泉的,尤其藍瑛泉背後又有藍老爺撐腰。」

  「……我的確是有幫忙。」畢竟是我利用了藍瑛泉對我的信任,使他被瑛傑給逮住的,尤其外界也早就知道這件事了。

  「妳還是這麼特別啊,總是能改變一個家族的未來。」他笑了,但是笑容中包含著什麼涵義,我卻是什麼都看不懂,「所以妳認為我應該怎麼做?」

  我不解他現在是想問我什麼,「什麼?」

  「我該怎麼處理這次被彌沐憣引起的事情?」他就像是刻意的一般,好奇的問我,「妳認為呢?」

  我裝作不解的打量他,「我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嗎?」他好笑的瞅著我:「就說說妳的想法,如何?隨便說,我都願意聽。」

  哼,想要試探我,我何必乖乖的給你意見,讓你發現我的身分?

  「我真不知道。」

  「妳曾經幫助藍瑛傑得到當家一位,現在面對這種狀況,卻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嗎?妳應該有所隱瞞吧?」

  我搖頭道:「我從沒有向瑛傑提議要怎麼對付瑛泉,我那時候只是利用了瑛泉對我的信任,將他約出來,好讓瑛傑可以解決他而已。」

  彌克優面對我的這番話,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哦?」

  不過既然他都問我了,我還是稍稍提點一下他好了,「你會傷害彌沐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