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黎曉和悅荫並肩坐在客廳的桌子前面,黎曉一邊翻閱自己的國際法課本,一邊用眼角的餘光偷瞄身邊的悅荫。

  低垂著頭一邊轉筆一邊念書的悅荫終於受不了,「怎麼了?」

  看到她抬起頭來,黎曉隨即露出一抹燦爛又淘氣的笑容:「妳書念得如何?」

  她狐疑的打量著他:「就只是要問我這個?」

  「要期末考了嘛,關心一下妳啊!」他還是一臉燦爛。

  她皺眉:「嗯,別把手伸進我的衣服裡面。」

  黎曉心不甘情不願的將手收回來:「我念得累了。」

 

  「我們才念一個半小時耶!」

 

  「我累了嘛!我昨晚很晚才睡耶!」

  他靠近她,將頭靠在她的肩膀上,「妳看我黑眼圈這麼重。」

  「好好好,那你去睡一下,我等一下叫你。」

  「不要,在睡我都沒時間做事了。」

  悅荫雖在心中嘀咕,你累了就睡嘛!不睡又幹麻說自己很累?但表面上還是隨口問了一句:「你要做什麼事?」

  「我朋友請我幫他設計婚禮的流程。」

  「哦,你朋友?有錢人幹麻不請專業的婚禮公司設計?」她又將頭低下去,準備開始念書,「請你也太奇怪了吧?」

  「我是他朋友嘛,欸,悅荫,我在跟妳說話耶!」

  「我知道。原來你也有朋友喔!」

  「我當然有朋友,而且我這麼有生意頭腦,又懂得時尚和名牌,讓我設計有什麼不好。」他看她興致缺缺的低著頭:「妳既然知道我在跟妳說話,妳幹麻不把頭抬起來?妳不看我,我就要把手伸進妳衣服裡面囉!」

  她很快的將頭抬起來:「然後你婚禮設計的怎樣?」

  「說到這個,悅荫,妳自己說說,為什麼有人婚禮會想要低調舉辦,甚至不想舉辦啊?」

  她揚眉,「我哪知道。可能不想太出風頭吧!」

  「那妳呢?」

  「我?我可能也不想舉辦吧!」她隨口回答,又要繼續念書。

  他一手攬住她的腰,「那妳朋友要是想請妳幫忙舉辦呢?」

  「看她想怎樣,我就幫她設計成怎樣吧!」她不在乎:「她想低調就低調啊,她想盛大就盛大。」

  「不行不行,她是妳最要好的朋友耶!妳們是超級好朋友,妳想要讓她的人生大事這麼少人參與,這麼悽涼嗎?」

  「什麼悽涼啊!」她啼笑皆非,然後看著他那認真的神情,她沉默了半晌,「但是若是真正的好朋友,還是會希望能將她的婚禮舉辦的盛大些吧!畢竟是她人生中的喜事,多點人參與祝福也很棒啊!」

  「嗯,這可是妳自己說的喔!」黎曉高興的抱住一臉困惑的悅荫,「那我們之後的婚禮就舉辦的世界無敵華麗大吧!」

  「等等,你剛設計我?」

  黎曉最後決定用一個吻解決這個話題。

 

arrow
arrow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