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地獄歸來的我,經過千鈞一髮之際,雖然活了下來,卻再也無法跑步了。

曾經我擁有一切,頂尖的家世、完美的未婚夫、如天使般的外表,都已經毀於一夕之間,如今連身體的健康都失去了。

今日,在我面前的女人,擁有著當初我曾擁有的一切,她是貨真價實的天之驕女,那些我失去的,她全都擁有。

但是她卻說出:「我其實很忌妒妳。」

 

曾經我以為遠遠拋下的過去,如今卻已加倍的速度追上了我。

那晚,他說:「悅荫,是我對不起妳……」

那晚,他說:「我想要回到十四年前。」

那晚,他說:「這是我的報應。」

那晚,他說:「我們能是朋友。」

最後,那晚他說:「妳無法忘掉那些過去,所以我們才會變成這樣。」

 

原來轉眼間,我又回到了原點。

一無所有的原點。

 

 

 於2016.11.02,每週一、三、五固定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