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部曲相反於五部曲,是我完成速度最快的一部曲,只花了一個半月就完成了,不僅出乎我的意料,也讓我對自己完稿的速度再次驚艷了一次   人的潛力果然不同凡響啊

或許是因為前面的壓力積壓太久,外加這一個半月並沒有其他煩心的事情,也沒有胡亂開坑,全心全意都在完成這部曲上,所以速度才能如此快速,一個半月就完成了22萬字的稿子,真的是滿讓人詫異的(抹臉

 

在六部曲中,子珣(悅荫)和過去曾經傷害過她的人相遇,也用新面目和他們相處接觸,內心也有所轉折。

我刻意安排了荻黎璿、彌克優和梨悠久都差不多的出場篇幅,除了荻黎曉的篇幅還是比上述三人多了一些些之外,他們四人的篇幅都還算是平均。

而在五部曲大放異彩的瑛傑,在這部曲反而較少出場,當然我自己還是很喜歡他的,因為他身上有著另外四人所沒有的特質,也是我在這些男性角色中,最欣賞的角色XD

很多人看完六部曲都搞不懂現在到底男主角是誰,嘛,關於這個問題,我也很難回答呢,應該說大家在看到四部曲的時候,就隱約有察覺到荻黎曉的男主角地位正備受動搖啊。

因此這也影響到之後的結局,要是在這裡將話說得太死,後面就沒有什麼值得期待的啦!所以還是跟過往一樣,我是不會回答任何相關問題的~

 

當初在寫六部曲時,因為和前面幾部曲都相隔甚遠(誰叫我五部曲寫了整整兩年),所以為了準確的掌握每個男性角色的個性,我還特地回去將各部曲好好複習了一遍,包括子珣和每個男角背後的故事、曾經發生的事情,通通都看了一遍,喚起自己塵封許久的記憶,才能開始書寫這部曲。

寫著寫著也激起許多回憶,就像不只是子珣面對他們時,胸中的那種彭湃之情,而是連我自己這位作家都有這種感情,或許真的是時隔多年的再會(將近兩年沒寫到荻黎璿他們和子珣的互動),因此就連我也格外懷念呢……

 

那麼之後的七部曲會將重點放在爆梗上(),就是前面幾部曲的一些伏筆,都會在下個部曲開始陸續揭曉,先透露給各位的就像是荻黎曉當初背叛徐悅荫的理由,就會在下個部曲揭曉。

(那完全是一個隔了好幾十章的梗,真是不好意思讓我拖了這麼久啊……Q_Q

當然感情線也會延續六部曲的錯綜複雜進行,並不會完全沒有感情線,因此喜歡戀愛情節的各位也可以好好期待,除了會有全新的女性角色出現(不然千金都要變成一個陽盛陰衰的故事啦!),也將開始揭露前幾部曲沒有仔細描述過的兩大家族承家和余家。

復仇的部分也同樣會有喔,而且是子珣真正開始反擊的時刻到了!

距離完結剩下三個部曲(已經確定九部曲為最後一部曲,在這裡偷偷提醒一下)完結,也希望所有曾經一起經歷悅荫/子珣人生的讀者們,能跟我一起繼續這段漫長的旅程 

 

小漓 2015.08.30*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