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王上座的後續更新時間將有所改變,原因及之後的更新時間請詳見如下
 

  本來這集(第四集)就是請王上座的最後一集了,原本也已經在去年(2014年)春天完稿,但是因為小漓求好心切的關係,所以打算將這集重新潤飾一遍以及延長完結集數。

  主要原因無非是因為當初設定全系列是四集完結,導致最後一集有許多細節無法描述清楚、伏筆無法盡善盡美的寫出來、好幾個部分都僅是匆匆帶過、連最後結局的部分我前陣子重看一次都覺得怎麼會是這麼差勁的結尾!?

  去年因為商稿外加一些因素設定四集無法變更,導致這對小漓而言也變成是一種遺憾,當時也曾經跟朋友提過這件事,那時候是有想要商稿四集,但是網路上的版本延長到第六集,給各位一個更完整的劇情與結尾。可是這次再三考慮的結果,要我寫到第六集,我也沒有這麼多時間(生活最近實在是十分繁忙),因此目前確定是第五集完結,這點也希望各位能注意與見諒。

  而這次有機會重新寫過最後一集,當然是希望能將請王上座的結尾補得更完整,不要讓大家有爛尾或是任何遺憾產生外,也是要將之前還未修過的第四集再好好修一下(像是不通順字句、錯字等等),但是因為小漓自己時間上的關係,所以無法在短時間內將已有的稿子一口氣修完,並寫完最後一集第五集,所以更新時段才會有所變動。

  最後,後續的更新時間將變為不固定,盡量一週一更,最久一個月一定會更新一次,一切將依小漓生活的忙碌程度而定,還請各位見諒與體諒。對此我自身也感到很不好意思,做出這麼任性的決定,對喜歡這部作品的各位真的非常抱歉

  偷偷說各位要是覺得很久沒文可以看的時候,就盡情留言鞭策我吧!或許我會因此認真向上好好寫稿的......然後這其實是一篇正式的公告文,因此就不跟各位多做其他閒聊了,謝謝各位。

 

我想親口說再見
你的空位還在這
在開始之前 句點後面
存活在我裡面
不散,不見

 

 

小漓/2015.07.20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