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小姐,請問妳和梨少爺一起出現的意思,是不是代表你們才是一對?」

  「荻先生已經確定出局了嗎?你們的婚約是否已經取消了?」

  「聽說明小姐是為了梨少爺甩了荻先生,這是真的嗎?」

  面對媒體一股腦的問題,不擅長面對媒體的明覦璇完全毫無招架之力,只能緊抓著梨厲掗的手臂往後退。

  在梨厲掗要開口前,荻黎曉主動向前解釋道,「正如你們見到的,我已經和覦璇分手,且她和梨先生現在才是一對。雖然在此之前有不少攻擊覦璇的流言蜚語,但是那都不是真的,我和她分手後,她才和梨先生在一起,這件事我能保證,因此還請各位不要對覦璇抱有偏見,和我一同祝福他們。」

  荻黎曉這席話,完全征服了此時在電視、電腦前面的無數女性們,多麼大度的男人啊!明明是和曾經有過婚約的未婚妻分開了,卻不曾口出惡言,更願意在公開場合上,祝福對方和另一半,還幫他們說話,可說是最佳男人的代表。

  大家都不禁開始猜測了,這麼好又完美的男人,明覦璇又為什麼不要?

  雖然梨厲掗的條件也挺好的,但是他在梨家內給人的印象,一直是個無所事事的富三代,除了偶爾投資一些項目外,並沒有任何作為。

  相較之下,一直在荻黎璿旁,協助處理荻家事務,年紀輕又被封為投資天才的荻黎曉,就顯得優秀多了。

  此時眾人都似乎早忘了半年前的那場訂婚宴上,與荻黎曉有過糾葛的女人跑來鬧場的事情,以及荻黎曉過去有多麼花心風流。

  我事後知道荻黎曉這番話時,也是一陣納悶,那麼他之前和明覦璇、明家三兄弟一起用餐又是怎麼回事?分手前的最後談判嗎?

  在這今日最受矚目的三人入場後,畫廊外頭又是一片靜默。

  後來抵達的三位梨家人、一位明家人,以及兩位藍家頗有勢力的美國黑手黨大老,都不是媒體注目的焦點,因此也沒耽擱什麼時間就讓他們通過。

  直到三位明家當家一同抵達時,現場的媒體才又熱絡過來。

  明家當家是三兄弟共同擔任,是首個非單人當家的家族,但是過去除非是明家主辦的活動,否則三人從未一同現身過。而這次的畫廊開幕慶,三人卻一同現身,可說是給足了荻老爺面子。

  我和瑛傑是算最後抵達的賓客,瑛傑身為藍家當家一向低調又神秘,從車上下來時,媒體還未反應過來我們是誰,直到有媒體認出我是那個和彌克優、梨悠久有過緋聞的女人後,才開始對我們一連串的猛攻。

  瑛傑自始至終都不吭一聲的牽著我走進去,而我也只回給媒體一貫的客套笑容,因此媒體最後除了拍攝到我們的照片外,什麼問題也沒問到。

  「藍當家!」

  一進入畫廊,就迎來荻老爺一個熱烈的歡迎,「歡迎歡迎,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