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姐,不可以!」

  原本負責駕車的那名男子突然對我大喊,但很快他就被身邊的壯漢用手槍朝他的頭大力砸下去,「安靜點!」

  我雙拳緊握著,看到他們這樣傷害我的同伴,我就忍不住感到無比的憤怒,「喂,原本想起我把控制器放哪去了,但是你們這麼粗暴,害得我好像記憶變得有點模糊了呢!」

  「喔?」鬍子男打量著我,「那是不是我們應該要更粗暴,妳才會想起控制器的位置?」

  「行啊。」我回以一抹毫不畏懼的笑容,「不如你就乾脆點,將我殺了吧!反正控制器的位置只有我知道,殺了我,雖然你拿不到,可全天下的人也都拿不到。」

  「我可以先殺了後面那三個人。」

  「那就殺啊。」我不理會對方的挑釁,「你殺完以後我就更不會將控制器的位置告訴你。」

  鬍子男瞇起雙眼,「我自有讓妳說實話的方法,給我動手。」

  在鬍子男身邊的兩名持槍男子就要朝我靠近時,我一個彎腰,從我的裙下拿出一把手槍,直直對著自己的太陽穴,「不許再靠近我!信不信我就這麼一槍打死自己。」

  鬍子男怒斥,「混帳東西!剛剛為什麼不對她開槍阻止她?」

  「我說你別氣啦!你這麼生氣也無濟於事,他們不開槍,不就是怕不小心開槍打死我了嗎?如果真打死我了,到時候你又要罵『混帳東西,剛剛為什麼要對她開槍』啦!」

  我說到混帳東西那句話的時候,還特地學了他的語氣,惹得周圍有些人不小心笑出聲來。

  「妳以為這樣就能威脅我?」不理會周圍的聲音,鬍子男反問。

  「當然不能啊。」我乖乖的回答,「我能將控制器交給你,反正我保管那東西也很厭煩了。」

  「妳在糊弄我。」

  我笑了,「你怎麼說這麼傷人的話啊!我剛那句話可是今天最真誠的話了。」

  「妳真要將控制器讓出來,也是讓給藍瑛傑。」鬍子男說,「妳現在只是在拖時間而已。快點將控制器的位置說出來,我就能保你們不死。」

  笨蛋,我真要說了,我和荻黎曉他們肯定都死定了。

  「我把控制器放在一個很隱密的地方耶!就算我真說了,第一,你們不知道我說的是真是假。第二,你們就算真到了那個地方也沒有密碼。」我笑吟吟的說,「所以最好還是留我活口,直到你拿到控制器吧?」

  「看來妳是不可能乖乖將控制器交出來。」鬍子男突然轉頭對他身邊的人說:「給我搜她的身。」

  「白癡啊!那種東西我最好會隨身攜帶。而且你們敢靠近一步,我就自盡——」才說完,一個身子從我身後撲上來,我還來不及反應,手上的槍枝就被對方奪走了,「可惡。」

  我都忘了我的敵人不只我眼前看到的,還有埋伏在我身後的。

  對方將我壓在地上,將我全身搜了一遍,除了再搜出一把槍外,並沒有搜出其他可疑的東西。

  只見他們連我身上的耳環、髮飾和戒指都拿走,還是沒有找到他們想要的東西,鬍子男不免得更加火爆。

  「我不是說了嗎?那種東西一般人哪會放在身上。」我狼狽的從地上爬起來,並拍了拍身上的灰塵,「而且我剛說了,只要你放我們一馬,我就將那東西給你。」

  「妳以為我會相信妳的話?」

  「為什麼不?你不是也聽說我和彌家當家的傳聞了嗎?」

  既然難得有這個機會,不把當初整我整的那麼慘的彌克優拖下水,我可不甘心,「他也是為了得到控制器,才會在宴會上對我這麼積極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