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車了嗎?」

  當我關上車門時,眼前這十幾人中,唯一沒有舉著槍對著我的鬍子男,臉上正露出得意的笑容,「楊子珣。」

  我往前走,直到走到車子前面才停下來,「其實你不需要這麼大費周章的找我啊!只要跟我說一聲,我就可以排開所有約會,單獨和你見面。不過,你是哪位啊?」

  「我是哪位不重要,妳只需要將東西交出來。」

  鬍子男的語氣高傲的讓我忍不住皺眉,「什麼東西?」

  「還打算裝傻嗎?」鬍子男冷聲道,「控制器。」

  我露出了然的表情。

  控制器是只有藍家當家才擁有的東西,控制器是負責控制藍家專屬殺手集團的秘密武器。身為藍家殺手集團的殺手,耳朵上都會戴有一枚專屬的耳環,裡面放有毒藥,一旦任務失敗,或是惹怒當家時,當家就可以利用控制器,釋放耳環內的毒藥,使殺手身中劇毒死亡。

  我笑了出來,「那樣東西是專屬藍家當家的,你找我要,不覺得很奇怪嗎?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成為藍家當家了。」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那樣東西現在正在妳身上。」

  我驚訝道:「那還真抱歉耶!你說全世界都知道,可是我這個當事人好像不知道呢!」

  「妳不要給我裝傻,如果不是控制器,妳怎麼可能除掉藍瑛泉和藍老爺?」鬍子男怒斥道,「妳將藍瑛泉找出去後,他就失去了蹤影,不久後藍老爺就死於耳環內的劇毒,這都是妳搞得鬼。」

  「我說啊,我要是真的那麼厲害的話,也不會現在被你逼到死巷裡了吧?」我無奈的說,「再說你說的那些,根本就不是真的,我並沒有對藍瑛泉和藍老爺動手。」

  「還不肯說實話嗎?」鬍子男說著,視線就飄到了我的身後,「難不成要對妳的客人動手才行?」

  我順著他的視線轉過頭去,才發現本來駕車的那名男子和荻黎曉、明覦璇都已經被人從車內拖出來,上半身貼在車上,身後分別各自有一人用槍口抵著他們的太陽穴。

  「真是粗暴耶!」強忍著心中的震驚,剛我就是怕他們會被威脅,才要那名男子在我下車後將車門鎖好,沒想到卻還是被敵人拖下車來,「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將控制器交出來。」

  「我剛說了,我沒有。」

  「那或許我要先對妳那看起來已經要哭不出聲的女孩子開一槍,讓她的尖叫聲提醒妳那樣東西在哪裡。」

  鬍子男邊說邊用眼神暗示那名扣住明覦璇的男子將她拖過來,明覦璇一被對方大力拉扯,就放聲尖叫,「放開我!啊!放開!」

  「閉嘴!」抓住她的那名男子大力的捅了她的腹部。

  看不下去對方的粗暴,我大叫,「住手。她是無辜的。」

  「她當然是無辜的。」鬍子男大笑,「我知道她是明家當家最寶貝的親妹妹,如果我們在這裡朝她開幾槍,讓她少個一隻手或一隻腳,真不知道明家會怎麼找藍瑛傑算帳。」

  我不悅的說:「你也是藍家人,這麼做對你有什麼好處?」

  「我只要拿到控制器,就能掌控藍家的殺手集團,到時候藍家變得怎樣,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鬍子男大笑完,將目光再次放回我的身上,「怎麼?妳想起來控制器放在哪裡了嗎?」

  我深吸一口氣,才緩緩的說:「要是將控制器交給你,你就會放過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