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驚愕到久久不能自己,在他抱住我的瞬間我感覺我的眼淚就這樣停了,且全身緊繃到不敢動。

  「對不起。」

  這是我認識瑛傑到現在,第一次聽他說出這三個字,更誇張的是,他說的對象竟然是我。

  我被他緊緊抱在懷中,只能將頭靠在他肩膀上,我哽咽地問:「你在說什麼?你為什麼要道歉?」

  在我以為瑛傑這次會乖乖回答時,他突然將我放開,接著注意到我的傷口,「傷口沒事了?」

  他真的很會破壞氣氛。我在心中悶悶地想,然後點點頭,「已經包紮好了。」

  只見他雙眼緊盯我包紮好的傷口好幾秒後才再次開口,「我知道妳早就被藍瑛泉他們給找到,也知道他們在看到妳和我友好後,有天遲早會知道妳的身分。」

  「所以你早就知道我的身分了是不是?」

  我自己也很驚訝我居然會用這麼冷漠的語氣說話。

  瑛傑面無表情的點了一下頭,默認。

  不由得我胸口中就有股氣不斷竄出,「所以你一直在看我笑話,看我苦惱嗎?你也知道藍老爺對我說了什麼是不是?」

  「我不知道。」瑛傑淡淡地說:「但是想想也會知道。」

  「所以你怕我了,所以跟我分手?」

  「不是這樣的。」

  「不然是怎樣?」看到瑛傑越是不願意說話,我就不知怎麼的越是生氣,「你怕我跟藍老爺和瑛泉太好,所以跟我分手了是不是?還是你討厭我的身分,你覺得很噁心吧,當初我跟那些人的事情——」

  「我說不是這樣的!」

  這是瑛傑第一次吼我,卻沒有當初與我在大雨中談分手的冷酷無情,我不懂,我真的不懂他此時此刻在想什麼,又或許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懂過。

  「……那是怎樣?」我視線又開始模糊,「瑛傑,我真的不懂,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當初要這樣,更不懂你這時候在想什麼。可是我還懂一件事情……」

  瑛傑站在我面前,靜靜地等著我後面的話。

  「……我覺得好累了。」我鼓起勇氣將我真正想說的話說出來,「我只是……想要以前對我溫柔的你,我只是想要和以前一樣,為什麼就是不可以?」

  這三個月來,我一直在想,我和瑛傑到底是從哪裡開始出差錯的?

  是從我遇到藍家當家開始,還是早在瑛傑知道我真正的身分後,我們原本的世界就崩塌了?

  「我就是希望能和以前一樣,才會這麼做的。」

  瑛傑冰冷的手滑過我溫熱的淚水,「如果我不這麼做,我就無法讓妳繼續扮演楊子珣,繼續和我在一起。」

  「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瑛傑頓了頓,「我已經成為了煌達集團的新任領袖。」

  在煌達集團四個字出現時,我腦中只浮現若迴當初死在我面前的畫面,那天的雨和艷麗到讓我痛哭失聲的紅。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明明知道我有多痛恨煌達集團!」

  只要知道我過去的身分,不可能不知道若迴的事情,更不會不知道當初我們家所遭遇過的一切!

  「就是因為妳痛恨,我才這麼做的!」

  瑛傑捉住努力想從他面前逃開的我,「我這麼做是為了不讓他們之後再傷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