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夏懶洋洋地揚起一邊的眉毛,「沁蓮是同性戀的事,我以為全天下的人都知道。」

  戀慕的嘴巴張得斗大,結結巴巴地道:「我、我、我以為他只是不談戀愛,所以才沒有跟女性傳過緋聞,沒想到居然是……」

  沐夏怕她手一抖將自己的手機掉到地上,便搶了過來,「粉碎了妳的美夢真是不好意思。」

  「什麼我的美夢?」

  「妳跟沁蓮的美夢。」

  戀慕這才隱約明白沐夏說的是什麼,馬上反駁道:「我跟沁蓮才不是你想的那樣。」

  沐夏一臉不屑:「最好是。」

  「真的。」戀慕知道自己和沁蓮怎麼看都很可疑,可是他們真的不是那種關係,而且她敢保證,沁蓮其實曾多次想要殺了她的,以防她扯他們後腿,影響到這場遊戲的進行。

  「隨便。」沐夏又將頭轉回去,「啊……要到了。」

  戀慕跟著他看出去,發現他們已經開始降落。這裡是眾神領域的主星系,也是族長所居住的星球——日不落。號稱全印格利亞唯一一個,宮殿能每一分每一秒都照得到陽光的絕美星球。

  可是當航空艦逐漸下降時,映入戀慕眼中的卻不是傳說中的美麗星球,而是一片死寂。本該擁有大片自然景觀和足以震驚全世界的壯麗建築,全都沒有。

  黃沙夾帶著砂石,在風吹之下形成一片霧茫茫的景象,而在這片枯死的土地盡頭,是一座高達一百公尺的遺跡。

  戀慕和沐夏下了航空艦後,緩緩靠近。遺跡隨著他們的靠近越來越大、越來越清楚,也越來越令人感到難過。

  東面的牆壁剝落到能清楚地看到一塊塊裸露出來的磚塊,有些更是只剩下幾片斷垣殘壁,望進遺跡裡頭,除了空無一物的土地,還有一些破爛的磚頭堆放在角落,牆壁隙縫間更長出一叢叢的雜草。

  「這是怎麼回事?」

  戀慕顫抖地問,在她身邊的沐夏手上還拿著尚未收起的手機,螢幕上還是關於沁蓮的緋聞,而上頭的照片裡,清晰地顯示出這座遺跡原本的模樣——雪白的牆面、細緻的彫刻花紋,還有四周繁盛的景色。

  「這裡已經成為了荒蕪之地。」

  一個聲音從遺跡內傳出,兩人皆是一驚。

  站在遺跡前面的女孩,有著一頭漂亮的金髮,姣好的面容搭配一身白色長裙,優雅且美麗。

  「妳是誰?」沐夏問。

  「我在這裡等你們幾個小時了。」女孩微笑:「沁蓮在哪裡?」

  戀慕說:「他不會來的。」

  「那麼,我要你們帶我去見他。」

  戀慕沒想到女孩會這麼說,沐夏聽不慣對方的口氣,冷漠地回答,「妳想見就自己去見他,我們為什麼要帶妳去?」

  「因為你們想要見到族長不是嗎?」女孩露出甜美無辜的純真笑容,「這是交換條件,如果我沒有見到沁蓮,你們也見不到族長。」

  「胡說八道。」沐夏轉過頭去。

  女孩笑瞇瞇地看著沐夏:「我沒有胡說喔!你們是從外地來的吧?如你們所見,宮殿已經變成這樣了,族長自然不在這裡,可是你們知道族長在哪裡嗎?」

  沐夏不悅,卻不得不認同她的話。

  「就連眾神領域的居民,都不見得知道族長現在在哪裡唷!」女孩一手纏繞著自己的金色髮絲,「這樣你們半個月內怎麼可能找得到族長呢?」

  沐夏又問:「妳是誰?」

  女孩微微欠身,「我曾經是族長身邊最得力的助手,也是現在這個領域內的最高領導者,聖母。」

  戀慕聽到她的最後那兩個字,倒退數步,「難道說,妳是印格利亞史上唯一一位禪讓的族長——聖母?」

  聖母繼續捲著自己的金髮,「沒錯。戀慕小姐,妳很聰明唷!比旁邊這位九王子還要聰明許多。」

  沐夏冷冷一笑,道:「妳知道我的身分?」

  「我自然知道,也知道現在印格利亞的王族中,除了你之外,還有誰存活。他們現在都在哪裡、做些什麼事情。」

  戀慕內心一震。對方連這種事情都知道,如果她願意幫助他們,對他們將是極大的助力。

  一旁的沐夏也充滿糾結,對方簡單的幾句話就充分展現了自己和他們之間的落差,更讓他們認清,就算想要反抗她也是不可能的,只因對方的力量遠遠超越他們兩人。更甚著,她若是願意,可以在這裡就將他們給殺了!

  「那麼。」聖母如鈴鐺般的聲音再次於這片只有風聲的土地上響起,「願不願意帶我去見沁蓮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