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蓮不過是個大明星,他保我?你也跟蕾雅那個蠢女人一樣沒腦了是不是?」

  「你不要再裝了!你以為裝傻我就會被你給騙了嗎?」那位士兵冷凝著他,伸手將房門給關上,「我這次是奉蕾雅公主的命令而來的。」

  「你倒是有臉在我面前提起她的名字。」沐夏注意到對方的動作以及腰間的武器,緩緩往後退,「她三番兩次地陷害我,告訴她,等我出去,她就別想活了。」

  「那也要你能活著出去。」

  士兵拔出一把刀,沐夏的臉色頓時變得更加陰沉。

  「她也知道我這次出去就絕不會讓她活,看樣子她也看到了自己的未來啊。」

  長刀唰地一聲朝沐夏的項上人頭劃過來,後者一個俐落的閃躲,對方卻步步進逼,每招都朝沐夏的致命處砍去。

  眼見下一招就能砍中已無處可躲的沐夏的肩膀,旁邊的衣櫃突然打開,一把小刀射了出來,若不是士兵閃得早,那把小刀早已穿過他的鼻子,直直刺進對面的牆壁裡,可想而知那力道有多驚人。

  「什麼人?」士兵回過頭來,心想明明應該只有沐夏一人的房間,怎麼會多了一個入侵者?身為武將的自己竟完全沒察覺到對方的氣息?

  沐夏在士兵這短短一秒的分神思考中,迅速地來到他面前,伸手就朝對方的心臟抓下去。

  沒有任何猶豫,沐夏的手一把捉住對方仍在跳動中的心臟,同時快速地往後抽離,動作快到讓人難以反應。

  等士兵舉刀要傷害沐夏時,他的胸膛只剩下一個駭人的血紅色窟窿,「啊、啊!你、你……」

  「蕾雅的走狗,好好向這個世界道別吧。」拿著尚且溫熱的心臟,沐夏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冷眼看著這位高大的士兵跪倒在自己面前,最後變成一具毫無溫度的屍體,沐夏隨手將那顆血淋淋的心臟丟回屍體上。

  剛從衣櫃中爬出來的戀慕看得目瞪口呆,「你的手……也太厲害了。」

  沐夏冷冷地掃了她一眼,「剛剛做什麼雞婆出手?」

  「怕你受傷啊。」戀慕也不知道自己幹麻隨便出手,但她就是看不慣一個如此高大的男人,竟手持武器去欺負一個手無寸鐵的柔弱美少年,儘管沐夏的手比武器還要鋒利,且兩人都站起來後她才發現,沐夏雖然看似纖細,其實也有將近一百八十公分的身高。

  「我不需要妳幫忙。」

  就在戀慕想說你這傢伙真是不懂感恩時,手機便響了。一看是沁蓮打來的,她立刻接了起來,「喂?」

  「妳現在在哪?」

  沁蓮坐在車子裡,依照戀慕判斷,藤井先生應該不在他身邊。

  「沐夏的房間裡。」

  沐夏聽到她的回答,將注意力放了過來。

  沁蓮笑了笑:「妳要回來了?」

  「差不多了。」既然沐夏已經被保出去,戀慕當然也可以離開了,「咦?剛剛那個士兵說是你將沐夏保出去的,真是你?」

  「我不知道啊。」沁蓮的表情和口吻都完美得好像當下才知道這件事,「妳確定對方說的真是我的名字?」

  戀慕瞪著他,「是你吧?印格利亞中名叫沁蓮的,應該只有你一人吧?」

  「這個推理有很多瑕疵,我看這樣吧,今晚就是王室第二公主的宴會,你們倆就一起去吧。」

  「我也要去?」

  沁蓮絲毫不在意沐夏就在旁邊,臉上帶著如沐春風的微笑:「是啊,坐我的私人飛機過來,今晚一定要到。」

  「你到底在賣什麼藥?」這次不只戀慕露出困惑的表情,就連旁邊本來想過去將手機給關掉的沐夏,也因為這句話而停下動作。

  「其他的等到了這裡再談吧。」

  戀慕聽到後頭有開門聲,想必是藤井回來了。

  等掛掉電話後,戀慕還是一臉不明所以的表情。相較於她的疑惑,沐夏則是一臉冷靜。

  「妳和那個大明星是一夥的?」

  「我們上個月才認識的啊。」欲哭無淚的戀慕只能這樣說,「我承認我一開始來見你是這個大明星的主意,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麼把你保出去的,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一起去今晚的宴會。」

  「他為什麼要幫我?」

  因為我們參與了一場若不將你推上王位,我和沁蓮就會沒命的殘酷遊戲啊。

  看著她那張有些苦逼的臉,沐夏那雙犀利的藍色眼珠緊緊地盯著她的臉,很久很久之後,方道:「我們走吧。」

  「走?去宴會嗎?」

  沐夏又露出一臉鄙視的表情,「伊莉莎白有邀請我,但我想她並不認為我會出現,只是禮貌性的邀請我而已。不過既然那位大明星都這麼說了,我們就去。」

  「你這次去不會很危險嗎?」想想對方的哥哥和姊姊們,可是迫不及待地想殺了他啊!

  「是很危險。」沐夏完全不在乎地板上的那具屍體,只是自顧自地整理起為數不多的東西,「不過我也說過,只要我能活著走出這個房間,就不會讓蕾雅繼續活下去。」

  「所以你……」

  「沒錯。我不是為了妳和那個大明星,更不是為了伊莉莎白,而是為了蕾雅。」沐夏拿起一件深藍色的牛仔外套,臉上的表情毅然且冷酷,「我要殺了她。」

  年紀明明比自己還小一歲的沐夏,此時帶給戀慕的卻是讓人忍不住打寒顫的恐怖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