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 (3)


  只見那位少女突然微微一笑,「你是哪裡來的?」

  這柔美的聲音在空曠的房間之中迴響著,令霍爾徹底心醉。
 
  「克蘭斯王國。」霍爾呆愣了許久才回神過來,「我是克蘭斯王國的二王子,霍爾。」
 
  少女往前走了幾步,「霍爾……」當她停在他面前時,她仰頭,眼眶中有著點點淚水,「你願意救我嗎?」
 
  「救妳?」霍爾好想就這樣伸手將她攬進懷裡,可是又怕她嚇著。
 
  少女突然撲進他的懷中,「這座城堡原本是我國家的,可是在幾年前,有位魔女將這個城堡占為己有,然後對我下了一個魔咒,除非有人可以破除魔法,否則我不能離開這個城堡一步,也無法和我的家人相聚。」
 
  霍爾抱著她溫暖的身子,強忍住男人的欲望,信誓旦旦的開口:「可惡的魔女!我願意救妳,告訴我,怎麼破除那個魔女的魔咒!」

  「真的嗎?」少女楚楚可憐的抬起頭來,晶瑩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著,「那魔女的魔咒很可怕,你真的可以嗎?我腳上的鐵鍊就是那位魔女的傑作。」

  霍爾看著她那張姣好的面容,心裡真的好想親她,「我不怕。」

  少女緊緊抱住他,身子貼著他,「如果你真的能救我離開,我願意嫁給你。」

  「我絕對會救妳離開的。」

  當下霍爾已經忘記,他這趟來森林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只要你能三天三夜不要睡著,就可以破除魔女的詛咒。」

  少女將她有著甜美香氣的頭埋進霍爾的胸膛,他將她抱的更緊,「我知道了。這對我而言並不難。」
 
  她的嘴角勾起一個輕微的淺笑。
 
  那天晚上,這張長桌上在霍爾從他房間回來後,佈滿了許許多多豐盛的食物,裡頭還有霍爾最喜歡的濃郁的醇酒。

  霍爾因為肚子早就餓的受不了,馬上就開始用餐。但他隨即想到要破除魔咒一事,因此故意不吃的太飽,以免不小心睡著。

  第一天他安然度過。

  隔天清晨,少女帶他在城堡之中閒晃,兩人對彼此談心。

  霍爾因此發現對方是個善良單純的女孩子,心裡對她的喜歡又更加深了一點。

  她對許多外面的事情總是不了解,霍爾總會耐心的跟她說,許多關於他的英勇事蹟。例如在兩年前,他和哥哥領軍打敗英羅斯王國來犯的軍隊,但是他並沒有提到他有位失蹤的哥哥,而是只提自己的部份。他也告訴她,他曾經在滿十六歲的成年禮中,獨自一人打敗東方國家的一隻巨龍。或是曾經救過一船險遭溺斃的婦女。

  還有他在公國中有多受歡迎,因為外表帥氣,又是一個國家的王子,有多少女孩子渴望嫁給他,但是他說他至今都沒有結婚,也不願意跟其他女人太親近,為的是因為不想讓別人覺得他是位沒有責任心的花花公子。
  聽到此,少女眼中露出強烈的崇拜之意,她怯怯的說:「我還以為所有的國王王子們都是喜歡一夫多妻的呢!」

  霍爾此時得意洋洋的說:「我是不一樣的。嫁給我,我絕對會讓妳幸福的。」

  少女露出嬌羞的樣子。
 
  第二天也是如此。

  少女甚至提醒他不要再喝酒了,因為魔女會在酒中放令人容易昏睡的魔藥,這樣對他會極為不利。

  霍爾對這位少女的好感度因此不斷增加著,他總覺得她是位難得一見的善良女孩,全王國、不全世界都找不到這麼好的女孩。

  到了第三天,儘管他睡意強烈,仍是靠著他堅忍的意志力忍住。

  當夜晚降臨,長桌上再次出現許多豐盛的食物。

  「加油,霍爾。只要再撐過今晚,魔女的詛咒就可以破解了。」少女坐在他身旁,對他打氣道。

  霍爾點了點頭,「我知道,我會撐下去的。」

  撐過去了,這位少女就會變成自己的女人了。
 
  半夜十二點鐘的鐘響起,霍爾仍是清醒著。

  「恭喜你!」
 
  少女腳上的鐵鍊消失不見,她直接撲近他溫柔的懷抱之中。
 
  原本睡意濃厚的霍爾瞬間清醒過來,「我打敗魔女了!我破解魔咒了!」
 
  「是啊。」少女笑吟吟的緊抱住他,「我終於可以離開城堡了,我終於可以和我的家人相聚了!這都是你的功勞!」
 
  霍爾二話不說,就往少女的雙唇吻下去,那是一個深長又熱情的吻。
 
  當他們兩人的雙唇分開後,霍爾身子開始搖晃起來,最後竟倒在地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