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太擔心,現在最早抵達繁艷的是我們,就某方面而言我們已經贏了第一步。」沁蓮見她不安得連早餐都吃不下去,便出聲安撫她,「我還有問題想問妳。」

  「什麼?」她表現出一副壯士斷腕的壯烈表情,「你說吧,不管你想問什麼,我都會回答你的。」

  「……」沁蓮有些鄙視地打量著她,「妳並非繁豔的公民?」

  「我在這裡的確沒有身分。」

  「那麼妳是哪個星球的人?」

  「我……」戀慕停頓了半晌,「我沒有身分。」

  「什麼?」

  「你沒聽錯呀!」她又拿起剛剛沒吃完的吐司繼續啃,「我沒有哪個星球的公民身分,我應該不存在於印格利亞中的。」

  「怎麼可能?」

  「是呀,就是這麼回事。」戀慕的手指上沾染到部份果醬,她吸了吸,一臉輕鬆。

  沁蓮卻無法像她那樣無所謂。當初那位少年尋找他們十八個來自不同行業和性別的人參與遊戲,他們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住在王之領域中的繁豔這顆星球上,難道戀慕會是個例外?

  戀慕見他難得露出沒有笑容的表情,伸手揮了揮,「既然沒事了,你要準備出門了嗎?」

  沁蓮抬起頭,臉上帶著標準的客套笑容,「這麼關心我啊?」

  「哪、哪有啊!」一臉尷尬的戀慕隨手拿起放在旁邊的遙控器,打開電視。

  一打開,電視上正播放著沁蓮的廣告,他身上穿著時尚帥氣的軍裝,向觀眾推廣印格利亞的徵兵制度。

  看著廣告裡的沁蓮,一頭黑髮微捲,隨著微風飄揚,微微上揚的嘴角帶著無比的魅力,滿臉自信的酷帥表情,尤其他那一百八十八公分的身高,穿著筆挺的黑色軍裝,搭配擦得發亮的馬靴,令人看得如痴如醉。

  「怎麼?看我看到著迷了?」

  沁蓮誘人的嗓音在一旁輕柔地響起,將戀慕給拉了回來。

  「你、你那哪是在召兵啊?根本是在賣弄自己的長相!」

  「是印格利亞王室要我這樣拍的,我只是照做罷了。」沁蓮放下已喝盡的高腳杯,「現在想想,或許這也是那位親王想要叛變的前奏吧。」

  「可是這不是王室在徵兵嗎?這樣對國王、皇后他們比較有利吧?有更多的士兵前來投靠。」

  「都是新兵,哪有什麼戰鬥力?更何況親王掌握強大的軍事力量,在王之領域的北方又有數顆星球當作根據地,要擊垮王室根本非難事。到那時,王室內部因為無用的大量新兵造成糧食問題等衝突,對親王只會更加有利。」

  「徵兵還會徵到糧食不足呀?」

  「這種事情妳倒是不需要擔心。」沁蓮走到玻璃櫃前,將酒瓶放回去。

  無聊的戀慕邊啃吐司邊轉著電視,接著眼前就出現一張紙。

  「這是什麼?」

  「這是我昨晚透過關係拿到的,沐夏的照片,以及他現在所就讀的克堤爾貴族學校的地址,我要妳在兩週後正式和沐夏碰面前,先見過他本人。」

  「他就讀克堤爾貴族學校?」

  「嗯。他雖然是王族,不過算是例外能到外面就讀的王室。」

  一般王室的繼承人都是在家自學,很少能外出求學。再者,克堤爾貴族學校是印格利亞最頂尖的學校,只有最聰明且被學校認可的高材生才有機會入學。而且因為招生名額不多,再加上九大領域及王之領域各星球的居民皆可爭取,故一個領域能入學的人數少之又少,有些星球更是從未有居民入學過。

  「我還以為沐夏是個很奇怪的人,沒想到居然聰明到能進入克堤爾貴族學校。」

  收下那份資料的戀慕驚訝地說,沁蓮則是回給她一個無所謂的聳肩,「目前王族後裔只有太子和沐夏進入這間學校過,妳好好努力吧。」

  「好好努力?我要努力啥?」

  「我剛說過了。」

  「你剛說……」

  「我要妳這一週,每天去克堤爾貴族學校,暗中觀察沐夏這位王子。」

  「你剛沒說啊!」

  「我改變心意了。」

  「……這我做不到!克堤爾貴族學校這麼大,我要怎麼找到——」

  「戀慕,我不是來跟妳討價還價的。」

  沁蓮一如往常的一個笑臉,立刻將戀慕堵得無話可說,「我會期待妳的好消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