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傢伙突然打給我,說什麼回星球了,沒想到我一來就看到你……」藤井一找到時機就不免想好好地調侃一下對方,「不過也沒關係啦,你出道這幾年來都沒跟任何一位女藝人或是緋聞扯上邊,如果出去休假一陣子回來後想開了,要談戀愛,我相信公司的大家都會很支持的。」

  沁蓮笑著說:「剛不是說沒這回事了嗎?藤井先生。我和她只是朋友罷了。」

  「哪個朋友?我怎麼沒看過你這個朋友?啊,別在路上多說了,先上車吧,免得等一下有狗仔拍到你們的照片。」藤井打開車門,示意兩人上車。

    就在戀慕抬起頭來時,沁蓮看到她那半張滿是皺摺的臉孔,心頭一顫,原本貌美的年輕少女在這瞬間消失無蹤。

  「我和她坐後面就行了。」沁蓮關上副駕駛座的車門,輕輕推了一下戀慕的背。

    剛剛他從藤井那刻意避開的眼神中,得知對方看到戀慕那半張臉時心裡的想法,為了避免藤井和戀慕覺得尷尬,他乾脆讓戀慕坐在藤井後面的位子上,這樣一來兩人就看不到彼此了。

  「戀慕,這位是我的經紀人,藤井。藤井,這位是我在其他星球旅行時交的朋友,戀慕。」沁蓮打破沉默,讓車裡的氣氛活絡起來。

  「你好。」戀慕打了聲招呼。

  「真是個年輕的小姑娘啊!」藤井笑著將車子駛離街道,「沁蓮你外出旅行一趟就認識一個小女孩,嘖嘖。」

  「我們只是朋友。她剛好要來繁艷工作,我就順便帶她來了。」沁蓮看著車窗外一幕幕一閃而過的街景,道:「藤井,等等經過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賣場先停下來,我要買東西。」

  「好。」藤井很快就找到了一間賣場,沁蓮將錢交給藤井,讓他去幫戀慕買換洗衣物。藤井本來很想八卦一下,不過還是忍住了,況且這時候也只有自己能夠下車去買,畢竟沁蓮是大明星,而戀慕那張臉實在是太駭人了。

  等藤井上車後,沁蓮直接下達命令。

  「接下來直接開到我家就可以了。」

  「嗯。嗯?直接開到你家?那她……」

  「她今晚剛跟我一起抵達繁艷,還沒有地方住,所以先讓她來住我家。」

  「嘖嘖。哇,沁蓮你這趟出去真的改變很多啊!」藤井一邊開車一邊偷瞄後照鏡中的沁蓮,見他面不改色便繼續嘲笑道:「以前就算有女藝人主動搭訕,你也會微笑著婉拒,不會輕易跟她們出去吃飯,更不會帶女人回家,那時大家還以為你愛的是男人,要不是你的廣大粉絲們抗議,恐怕大家就會幫你貼上同志的標籤啦!這次卻……不簡單啊你。」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沁蓮無奈地嘆氣,「她只是因為在繁艷沒有房子住——」

  「沒有房子不會住飯店嗎?」藤井嘿嘿笑著。

  不知為何在藤井出現後,說話機率就大幅降低的戀慕,突然開口道:「因為我沒有錢。」

  藤井笑得更是奸詐,「那讓沁蓮借妳不就好了?」

  其實沁蓮之所以會先將戀慕安排在自己家裡,一方面是為了方便遊戲進行,討論接下來的計畫,另一方面則是戀慕並非繁艷公民這件事,讓他非常在意。

  「不然藤井先生你借我好了!」

  戀慕提議道:「沁蓮他好小氣喔!我剛要他幫我想辦法,他居然一直推託!」

  「我哪有一直推託?」

  「哪沒有?你剛在路上的時候就很不想幫我呀!」戀慕彎身上前,伸手抓住坐在駕駛座上的藤井,「藤井先生,你就好心借我錢吧!」

  藤井沉默了半晌,感覺後座陰風陣陣,不用想就知道這陣冷風來自沁蓮,「這個嘛,啊、到了。沁蓮啊,你明天開始就要工作了,還記得吧?」

  「嗯。」沁蓮一把抓住戀慕的衣領,「這一週的休假,辛苦你了。」

  「哪裡。說什麼客套話啊你這傢伙!」

  藤井在一週前接到沁蓮的電話表示他要休息,結果隔天再打給他,電話就沒有接通,直到一個小時前突然又接到沁蓮的電話,要自己來載他回家。想到此他就有點頭痛。過去沁蓮不會這麼任性啊?

  「走吧。」

  二話不說地將戀慕拖下車的沁蓮,一點也不憐香惜玉,絲毫不在意身後的少女正不斷對那台黑色跑車吶喊著,就直接將她拖著走。

  走過一片修剪得十分平整的草坪,沁蓮停在一棟外觀雪白的西式建築物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