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瑛傑的意思,所以我隔天一睡醒就直接打給藍瑛泉,本以為會沒有人接的電話,竟然就這樣被對方接起來了,且他很爽快地就答應了這次和我的會面。

  「好久不見了。」

  我笑瞇瞇的看著進到店內並隨手脫下身上外套的藍瑛泉,他比上次我見到他還要再瘦了一點,但是神色並不算差。

  「對啊,話說小珣妳看起來過得很好呢。」藍瑛泉一邊接過服務生手上的菜單一邊笑著說:「想必瑛傑將妳照顧得很好吧?」

  被他這樣一說,原本沒有覺得怎麼樣的我,再想到昨晚和瑛傑在床上的一切,竟然也有些不好意思起來了,「還、還好吧?其實我也沒有變什麼啊!」

  「氣色不錯啊。」藍瑛泉隨意地點了一杯氣泡酒,「不過妳既然會主動找我出來,是代表已經搞定爺爺和瑛傑了?」

  我們上次之所以會決定不再與彼此見面,最主要的原因無非是怕我們太過親密,會讓瑛傑懷疑我和藍家的關係,進而無法從瑛傑那裡得到控制器。另一方面也是不想再讓藍家其他成員,認為我是有心去接觸藍瑛泉,轉而想先除掉我。

  「唔,算是吧。」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的我只好給他一個模糊的答案,本想向他試探藍老爺耳環編號的事情,卻又因為今天出門前,瑛傑千交代萬交代不許我自己提起這件事,不得已之下,我只好作罷,「你這陣子過得還好嗎?」

  「普普吧。」藍瑛泉聳聳肩,「本來我就只是個表面的當家,事實上藍家的事情還是都是我爺爺在做的。」

  我隨口問:「因為你爸爸和瑛傑的爸爸都過世的關係?」

  一般來說,藍老爺的年紀應該也不小了,該到退休的時候,卻直到現在他都還掌握著藍家大權,讓我不禁懷疑是因為瑛傑和藍瑛泉他們父親那一代已經沒有人,所以無法掌握實權。

  「不算吧?我爺爺他有四個孩子,瑛傑的父親是老大,我父親是老二,他們都是被荻、彌、梨那些大家族給害死的。然後我三叔他有兩個孩子,但是那兩個孩子早就被瑛傑給殺了。」藍瑛泉似乎不覺得這有什麼好隱瞞我的,也不等我做出反應就自顧自地繼續說下去:「再來是我最小的阿姨,她早就嫁去美國,關於她的事情我也不清楚,有沒有小孩我也不知道。但是應該是沒有吧?不然也不會讓當家一位落到我身上來。」

  「這樣啊……」看來不管是哪個外表光鮮亮麗、風光無比的家族,背後都有很多不可告人的陰暗面啊。

  「妳呢?」

  「我?」

  「看新聞和報導,好像妳的一生很精采。」藍瑛泉攪拌著自己面前的氣泡酒,「妳為什麼要自殺呢?」

  他說的是我自殺撼動整個上流社會的那件事。

  那天我還在飯店房間內看著自己去世的消息在各大新聞媒體上撥放著,真的是很古怪的感覺。

  我笑了笑,「我以為你知道。」

  藍瑛泉偏著頭,「我知道啊!伊若聖有跟我說過,但我還是想從妳那邊聽到實話。」

  「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幹嘛還再問我一次?反正都過去了。」

  不讓我隨意賴掉,藍瑛泉還是咄咄逼人:「因為從別人那邊聽來的,跟從當事人口中聽來的,那種感覺還是很不一樣吧?」

  我沉默的吞了口口水,今天的藍瑛泉不知是怎麼了,竟然開始追究起我的過去,明明之前我們不管怎麼胡鬧、怎麼相處,他都不曾提過。

  「小珣?」

  他終於受不了沉默,「還是我應該要叫妳悅——」

  「不要提起這個名字!」我猛然打斷他,「那個名字已經死了,在兩年前就已經死了。」

  他愣愣的看著我。

  「她是被我自己殺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