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與瑛傑一起出現在楊哲叡相親現場的金髮女子也跟著我們一起出發,而且還是她開車,最重要的是他們走在一起時,大家的目光都在他們身上,兩人又高挑又登對的長相讓外人都情不自禁的多看幾眼,就連好像是顆大電燈泡的我也忍不住多瞄了他們好幾眼。

  早知道我就穿好看些,也不用現在混在他們兩人裡面看起來格外突兀。

  又看了那金髮女子的姣好身材幾眼,嘖嘖那女人只有十九歲卻已經長成這副模樣,真不知道世界上有多少男人會為了她心碎,希望瑛傑不會。

  「她是我旗下的殺手,也是主要保護我的殺手之一。」

  在車子行駛一段距離後,瑛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這麼跟我說。

  我想了想,「只是之一,那還有其他殺手嗎?」

  「有。」瑛傑手上戴著上次我看到的精美鑚錶,一手托著自己的下顎,「不過他們不算是貼身的。」

  「所以這位姊——妹妹是你的貼身保鑣的意思?」

  見我硬生轉口,他笑了笑:「嗯。」

  「哇,你不簡單啊,居然讓這麼漂亮的女孩子當你的貼身保鑣,嘖嘖,居心叵測啊。」

  「我是無所謂,誰當我貼身保鑣我都可以,妳要也行。」

  沒想到他這麼爽快的打算將那位金髮女子給解雇,我趕緊搖頭,「不不不,哪有槍法差的當槍法好的的人保鑣?還是那位妹妹好,看她將你保護的多好?」

  「是也沒多好,我這不是帶傷了?」

  好吧,我一定是個世界不會說話的人。

  面對我尷尬的沉默,他繼續說:「妳不喜歡,我明天再換男的來貼身保護我。」

  沒想到他真要把我的話當真,「也不用了,你用習慣的就好。」說完我才發現這話哪裡怪怪的。「我的意思是,異性的保鑣也有異性保鑣的好處。」

  他嘴角微揚,「妳剛不是說我居心叵測?」

  「唉我隨便說說的,你也知道我沒事最愛胡說八道了。」為了怕他繼續追究,我乾脆轉了個話題,「那你其他保鑣在哪保護你?」

  「前面和後面。」

  「前面和後面?」我有些疑惑,接著想起什麼,看了這台車的前面和後面,發現都各有幾台車在這條高速公路上行駛著,「這麼多啊?」

  「各只有一台。」他有些好笑的說,「等到了定點他們會遠距離的保護我。」

  我又坐回位置上,「真是不簡單啊!」

  可見瑛傑的性命有多少人想要,每次出門竟然都有這麼多人保護他。

  每次出門?「你之前跟我和楊哲叡見面的時候,該不會也這麼多人保護吧?」

  「嗯。」他又想到些什麼,「那幾次她也都在。」

  我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到正在駕車的金髮女子,「可是我前面都沒看過她啊!」

  他沉思道:「若被妳發現恐怕也無法保護我了。不過經過妳的提醒,下次我會記得用這個當作選擇我貼身保鑣的基準的。」

  知道他是在嘲諷我,我聰明的選擇閉嘴。

  經過了將近三小時的路程,我們總算可以下車,這是一間位在義大利知名大城市羅馬的酒吧,地點雖在幽靜的小巷內,但是一進到酒吧裡面會發現客人很多十分熱鬧,我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多人的酒吧,但是第一次單獨跟瑛傑來喝酒還是讓我有些期待又怕受傷害,難得這次沒有楊哲叡那傢伙在旁邊攻擊我,我有些小雀躍。

  卻怎麼也沒想到本來的好心情會在接下來的短短一個小時內瓦解掉,其中更包含了我這一年來的堅強與身上所帶的這楊子珣的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