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很多人看了這篇公告後會很擔心千金連載的部分,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千金雖然還未結局,但是在一年內都還是會持續在每週一進行連載直到五部曲結束的!因此各位可以放心地繼續追此文喔~
 

 

  我和瑛傑進到酒吧內,被帶到一桌靠牆且十分隱密的位置,本來我已經先坐進去,卻發現他沒有打算坐我對面的位子,直接要往我這邊擠,我隨即想想他現在可能被追殺,要是我們倆要坐同一邊,還是讓他坐裡面會安全點,「你坐裡面吧?」

  看我硬生停在桌椅之間,他有些驚訝,「為什麼?」

  「這樣比較安全啊!」

  聽到我的話,他笑了出來,「不要緊,這裡很多有勢力的人會來,沒有殺手敢動這裡,就算是煌達集團也沒那個膽。」

  顯然他不想坐裡面,不過後來我想想,裡面因為又貼牆,位子比較小,所以一般人的確是不會喜歡坐裡面,「好吧,你說這樣就是這樣吧。」

  等我坐定位後,因為椅子上長條型,並非一人一張的那種單人椅子,因此在坐好後,感覺到瑛傑刻意坐的離我很近,明明這條長椅沒有這麼擠。

  可是礙於他現在身上有兩把槍外加他身邊有太多殺手,我沒這個膽要他的屁股往外面移一點,只好乖乖低下頭研究酒單,「我要喝這個。」

  他看了一眼我點的血腥瑪麗,「妳喜歡喝酒?」

  我過去常跟伊家兄弟去酒吧小酌,說喜歡似乎也還好,「普通。」後來想到我是失去記憶的人,儘管對方知道我是假的,但還是裝一下好了,「看這名字很厲害,我就點了。」

  「妳明明義大利文就不認得幾個字。」瑛傑揚眉,然後隨手畫了一杯果汁起來,「妳喝這個。」

  「為什麼?我想喝血腥瑪麗!」

  「我不想等一下帶傷還要照顧妳這個酒鬼。」

  「我才不會喝醉呢!我要喝!我要喝!我要喝!」

  似乎是受不了我在他耳邊疲勞轟炸,最後他只好妥協,在我要的血腥瑪麗上劃下一橫,「妳等一下就別給我醉,否則要妳好看。」

  「那你就把我送回醫院去吧!讓哲叡來給我醒醒酒。」

  他畫完自己的份後,將酒單交給本來一人坐在吧台暗中保護他的金髮女子,「我不介意一槍先斃了妳。」

  「唉,你說過不對目標和找你麻煩以外的對象開槍啊!」

  「妳喝醉就會找我麻煩了。」他轉過頭來,用平常總是緊盯著我的那種方式與我聊天。

  我假裝不受他直視的影響雙手托著腮,「到底要怎樣才能讓你別對我開槍啊?」

  「很多種方法。」

  「真的?啊我知道了,你不會對你喜歡的人開槍吧?」

  他想了想,「看情況。」

  「哲叡呢?你哪可能對他開槍。」

  「看情況。」

  聽到他同樣的回答我有些不滿,「什麼樣的情況?」

  「如果他要找我麻煩或是變成我接下的目標,我就會開槍。」

  我有些驚訝,我以為依照他們兩人之間這麼多年來的交情,他是說什麼都不可能對楊哲叡開槍的。

  「哇,你果然冷血。」

  「哪裡,彼此彼此。」

  「誰跟你彼此彼此,要是我是神槍手絕對不會對我喜歡的人開槍。」

  見我信誓旦旦的說完,瑛傑不以為意,「所以妳不是殺手。」

  他這話說的也有道理,可是我偏不服,「你喜歡、不對,你深愛的女孩子呢?她要嫁給你了,你忍心對她開槍?」

  他沉默了許久,「我不會深愛一個人。」

  我好奇:「為什麼?」

  「一旦動了感情,人很容易失去理智。」他的聲音很低,話卻很沉重,「這是不被允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