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保護我耳朵的耳罩拿下來,看著一臉嚴肅盯著螢幕瞧的瑛傑,「怎、怎麼了?我準度還是很差嗎?」

  想我前兩天被瑛傑教導使用手槍時,射出去的子彈和目標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連靶紙都打不到。有時候我都還懷疑他怎麼有辦法用與平常沒有兩樣的表情繼續教我。

  「還可以。」他淡淡的抬起頭來,「勉強有進步。」

  「真的?」不過第四天就被一位帶領職業殺手的頭頭說我有進步,這應該算是上天賞臉吧?

  看我興沖沖的就想跑過來看螢幕內關於我靶被我射中的模樣,他就揚起右眉,「繼續練。」

  「可是我已經至少練了一個半小時了耶!」我露出一臉委屈的表情,「你也知道我就是準度差了點,沒天份嘛……」

  他還是揚著眉打量我,看得我全身發毛,「好、好吧,我看我就再練一下吧。」

  我轉過身等靶紙換上新的後,我將耳罩放回耳上,打算繼續再練個幾槍,沒想到才開了兩槍,一個英挺的身子突然靠上了我的背,一隻手更直接摸上我還拿著手槍的左手,緊接著那人在我耳邊說:「我雖然不是左撇子,但是開槍技巧也比妳好。」

  我還未來得及反駁,他已經調好位置,扣下板機。

  「也不一定會正中目標啊!」

  我轉過身怒氣騰騰的反擊,心裡卻是有些為剛剛他那突如其來的貼近而感到心虛,那瞬間我真的感覺到一種許久不曾感覺到的心動。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從以楊子珣的身分活起來後,我就一直不曾對任何人心動過,因為我知道這是為了將來的復仇,我不能再因為心軟而毀了這一切。

  「剛不是很想看,過來看吧。」

  我湊過去,貼在他身邊發現螢幕中的靶紙上只有三個彈孔,有兩個距離靶心有很大一段距離,而第三個不偏不倚正中靶心。

  「這、這說不定是我自己射中的!」

  反正也沒有證據證明這個彈孔就是他射中的。

  瑛傑聳肩,「我以為昨晚妳和我比過一輪就該知道我們的實力差距在哪裡。」

  我昨晚與他的紀錄,一人五發子彈,我只有三顆射中靶紙,卻都距離靶心遠的跟什麼一樣,而他五顆子彈都毫無懸念的正中靶心。

  「這真不公平,我才學會幾天,哪能跟你這種職業的比?」說完我就後悔了,他一直不是很喜歡提到自己身為殺手的事情,也曾說過那些殺手恨不得他早點死了好,而我竟然就這麼沒大腦的說出這種事情,「呃,我的意思是你畢竟經驗老道,然後我……嗚嗚,老闆,我對不起你啊……」既然說不清只好裝可憐了。

  才要裝哭一下,瑛傑手上的槍就已經直直抵著我的胸口,「我說過叫我瑛傑。」

  我被他這舉動嚇得不輕,「呃,好,瑛傑……」

  他這才將槍口移開,但似乎是看到我臉上慘白的臉色,淡淡的笑了出來,「我不會隨便對人開槍的,除非是目標,否則我是不開槍的。」

  「真的?」

  「嗯。」他將手槍放到後面的槍櫃去,然後補了一句,「還有找我麻煩的傢伙。」

  「……我剛應該不算在那兩個裡面吧?」

  「妳是第三種。」

  「第三種是哪一種?」

  「話都聽不懂得要人重複說而讓人失去耐心只好對妳開槍的那種。」

  我選擇沉默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