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可以直接叫我瑛傑沒關係。」

  「嚇!」我驚嚇的瞪著他,「可、可是那些來找你的人也都稱呼你為藍先生,或是老大欸,我、我叫你名字不好吧?」

  「我覺得沒關係其他人也不會意見。」他繼續認真的看著我,「子珣。」

  突然這樣直接稱呼對方的名字,雖然非常奇怪,可是我又不好意思拒絕他,「嗯,好、好吧。雖然我記得你之前都是直接跟哲叡說,你妹妹,指我。」

  他莞爾,「妳也很會記仇。」

  「沒有沒有,我才不敢呢!」

  他接下來將視線放到我的腿上,「妳的腿也不粗,不需要再瘦吧。」

  「肉可多著呢!你看看。」我直接將腿放到桌上,用手從自己的小腿肚抓起一攤肉,「反正在這裡閒著也是閒著,就乾脆來——」

  「妳會用槍嗎?」

  「我?我不會。」過去若凌哥教過我很多次,可偏偏我就是不擅長使用槍枝,甚至練了許久還是會射偏,所以我早就放棄了。

  他似乎有些驚訝我不會使用槍這件事,畢竟當初我看到他的槍傷可說是一點都不驚訝,「既然妳在這裡也沒事做,我來教妳。」

  「你要教我?」

  「嗯。」他似乎也不像是在開玩笑,「妳是左撇子吧?」

  「是、是啊。」還好還有一件事是真的做到天衣無縫的,至少現在身邊的人都不曾懷疑過我是右撇子。

  「那這一個月我來教妳用槍。」

  「真的假的啊?」

  「二樓有靶場,雖然不算是很大的靶場,但是讓妳這種新手練習,也足夠了。」他起身走去上次被我撞過而彈出一個滿是槍枝的抽屜的鞋櫃面前,敲了一下鞋櫃的門板,接著彈出了撲滿槍枝的抽屜,「嗯,這把槍比較輕,可是這把比較穩……妳要不要自己過來看一下?」

  我走到那個有超過十把槍的抽屜面前,「呃……我全都可以選?」

  「讓妳選一把,那把就是妳的了。」

  瑛傑也很爽快,「妳上次在巷弄救了我,當作回禮。」

  「其實不用這麼客氣的……」

  「摸摸看,或是拿起來看看,槍枝要實際拿過才準。」

  「喔喔。」

  「槍要這樣拿。」看到我連槍都不會拿,他好心的過來拿了一把展現姿勢給我看。

  我則是乖巧的將所有算是小尺寸的槍枝都拿過一遍,最後在瑛傑的建議下,挑了一把不算輕,但是也不重,拿起來剛好又穩的槍枝。

  「那麼我們明天開始。」他說完用意喻深厚的眼神看了我一圈,便轉身離開客廳。

  看著他的背影,我才想到他是在測試我,想要用我的槍準測試我的身分,他知道我並不是真的失去記憶,可是卻不知道我的真實身分,甚至在我面對他的槍傷時,我的冷靜反應都讓他忍不住懷疑我是不是他的同行,所以他才這樣測試我。

  面對他的測試,我有些無奈,其實這樣的測試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只怕他真的知道我的身分,會恨不得趕緊將我趕走,離他生活越遠越好。

  可當時的我從沒想到,能夠一路隱瞞自己身份這麼久的我,竟然會在一次意外中曝了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