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心頤知道陳宇凡口中的暗示指的是什麼,趕緊就要從床舖上爬起來,卻被他給抓住,一個翻身就壓到她身上,「哇啊。等、等一下,我、我今天真的穿又醜又俗的阿嬤內褲!」

  「那有什麼關係?不是說過脫掉就好了?」陳宇凡說著,就親上她的側頰,然後一路沿著臉頰往下親,最後停在上次她吻痕所在的左側脖頸上,「嗯……」

  「唉呀!陳宇凡!」被壓在身下的楊心頤雖然掙扎,但是並沒有特別大力的推他,讓他繼續在自己身上游移著。

  直到他很大力的在她脖頸上吻出一個紅紅的吻痕她才尖叫,「陳宇凡你瘋了!等一下我們要跟我爸媽吃飯啊!」

  「有什麼關係?」陳宇凡似乎一點也不在乎,並直接將手伸進她的睡衣裡面,「妳回家也不穿內衣?」

  「都自己人有什麼好穿的?而且哪沒有關係,要是被我爸和那些哥哥弟弟們看到那個吻痕,嗚嗚……」

  以楊心頤來看的確都是自己人,沒必要穿內衣,可是她的那些自己人,可都是男人啊,除了她媽媽外,其他也通通都是早已成年的兄弟,這樣真的好嗎?

  「你、你的手……」

  此時他的一隻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伸進了她的內褲裡面,他笑著反問:「妳說不能做,那我只是摸而已啊。」

  「等等,隔壁是我弟的房間,到時候被聽到……」

  「大家都成年人了,沒必要大驚小怪吧?」陳宇凡最喜歡看到她這樣忍耐的表情,手指開始在內褲裡面逗弄她,讓她受不了乾脆將頭埋進他的胸前,好遮住自己的表情和聲音。

  陳宇凡低頭在她耳邊說:「晚上來一次?」

  「那你要出去買保險套。」扣除上次去阿良家沒有帶套那次,他們之後每次發生關係都會乖乖做好避孕措施,儘管陳宇凡心裡有再多不滿,還是強忍下來。

  「偶爾一次不要緊吧?」

  「就是偶爾一次才容易出事啊!」她可憐兮兮的抬起頭來看著他,「我們不是說好先結婚才有嗎?讓小孩子有爸媽嘛……」

  「先有就快點結婚而已啊。妳到底在擔心什麼?」他嘆氣,最後還是抽手將她抱住,不繼續玩弄她,「妳為什麼沒跟妳家人說妳交男友了?」

  她也將他緊緊抱住,「就工作很忙啊,沒時間講。」

  「上次過年我說要來看妳爸媽,妳也拒絕我又是為什麼?」

  「當時我們才交往一個多月欸!又不穩定,哪敢讓我爸媽知道啊。」

  「真的是搞不懂妳在想什麼……」

  「唉唷!反正現在他們都知道了啊,又沒什麼關係。」她說完也不管他有沒有要反駁就吻上他的雙唇,霸道的將舌頭伸進他口中,讓他們兩人舌尖緊密的交纏在一起,過了許久她才喘著氣退開,「你有在運動難怪氣這麼長。」

  「早上要叫妳起來跟我一起慢跑妳還不是拒絕我?」

  「我爬不起來啊!」

  「少來,有心都可以作得到。」

  「哼。你晚上睡地板吧!我會跟我媽多拿一條棉被讓你墊著睡,看我人很好吧!」

  「這樣就要我去睡地板,妳也太殘忍了。」

  「誰管你啊!」

  晚上餐桌上除了有楊心頤的父母親外,還有她大哥和小弟楊士璿,以及這次的客人陳宇凡,和他女朋友楊心頤,一共六人,算得上是熱鬧。

  「我二哥和大弟明天才會回來。」楊心頤在自己媽媽幫忙盛飯時偷偷跟陳宇凡說,「他們一個在法國導秀,一個還在做實驗。」

  正巧被坐在隔壁的楊士璿聽到,「對啊,可惜他們不會像某人一樣帶戀人回來恩恩愛愛唷!」

  楊心頤在餐桌底下狠狠踩了他一腳。

  「宇凡啊,你是醫生?」

  楊心頤的父親一開口說話,眾人立刻安靜下來。

  坐在他正對面的陳宇凡乖巧的回答,「對,我現在在OO醫院擔任門診醫生,是腫瘤科的。」

  「爸,宇凡的技術很有名喔!手術都排到好幾個月後。」

  面對楊心頤在旁邊熱烈的補充,他只是淡淡的回答:「嗯,看你剛開名牌車來,很有錢吧?」

  楊心頤沒想到自己的爸爸第二個問題竟然問人家這個,立刻一臉尷尬,可身邊的陳宇凡倒是不怎麼在意,本來他開的國產車因為前幾天晚上的車禍,只好送修,他又趕著來找她,才會開第二台車來。

  「因為爸爸也是當醫生的,這是當年他送給我考上醫生執照的禮物。」

  楊心頤的父親一邊用餐一邊點頭,「年輕人有出息很好。平時做人要行得正,別因為一點小錢小利而改變,懂嗎?」

  「楊爸爸教訓的是。」

  「爸,宇凡他除了擔任門診醫生,還有在一間偏遠山區的診所擔任外科醫生,他在那裡是分毛未取還在那裡幫忙了好幾年,他才不會為了一點小錢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楊心頤知道她爸爸是在擔心陳宇凡在醫生,難免會跟一些藥商勾搭,賺取一些利益,因此趕緊幫他澄清,「他是很好的醫生,不會因為有些有錢的官商人家拿錢跟他要求將手術往前排,他就照作,他都是一視同仁的!」

  楊心頤的父親聽完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那宇凡家中有什麼人?」

  「我爸爸在XX醫院擔任院長,我哥在從商的。」

  楊心頤知道他最後謊報他哥哥的職業也算是為她著想,不希望她的家人為此感到擔憂,便也沒有戳破。

  楊心頤的父親再次出招,「聽說心頤現在是住在你家裡?」

  「嗯。那是我兩年前買的房子。」

  「這麼年輕就買房子了,很好。不過同居不會鬧出人命吧?」

  「爸!」楊心頤嗲聲叫道:「我跟他分房睡,平常彼此都很忙,而且我們有在避孕!」

  「是啊,孩子的爸。」楊心頤的媽媽也開口幫腔,「他們也都是成年人了,你別擔心這麼多。」

  「哼。」

  陳宇凡反倒知道為什麼楊心頤的父親會這樣質問他,畢竟心頤是他們家唯一的女孩子,為人父的當然會比較擔心。女孩子跟男生不同,很容易在外面吃虧,也比較不擅長保護自己,他對楊心頤的父親非但沒有不滿,還充滿好感。

  「那麼你們打算結婚嗎?」

  「有。」

  「沒有。」

  餐桌上因為陳宇凡和楊心頤兩人的回答完全不同而陷入一陣尷尬的沉默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