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荫?」

  克優的聲音提醒我,我已經沒有後路了,我現在的處境有多麼危險。

  緊咬著下唇,在整張表格的空白處,我簽下了我的德文名字。

  伴隨著,那股懷念黎曉的可恥感情。

  我在那刻,成為了彌家當家;彌克優,貨真價實的妻子。

  才剛打開克優私人辦公室的房門,就聽到裡面傳來一個聲音。

  「妳起的還真早。」

  我握在門把上的手不自覺得一緊,我明明都還沒看到克優,門也還沒完全打開,他就知道是我,看來我就算是已經簽下結婚書約,在佔地如此廣闊的彌家本邸中,一舉一動依然被監視著。

  也因此,就算距離我簽下結婚書約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我也不敢貿然跟伊家兄弟連絡。克優說我簽下那份書約,就會全心全意的相信我,可是就他現在在我身邊安插這麼多眼線的舉動來看,那個承諾根本就是一篇詞藻美麗的謊言。

  「不早了,已經十點多了。」

  我恍若無事的笑著走進房內,只見他正坐在辦公桌前面的辦公椅上,一手握著桌面上的滑鼠,一手拿著一疊資料。

  「我記得我有要求他們讓妳睡到自然醒。」

  他口中的他們,指得自然是那些平時照顧我生活起居的僕人們。

  我關上書房的門,好讓外頭的保鑣不會聽到我們的對話。

  而他看到我這舉動,也聰明的反應過來,利用眼神暗示站在他身旁的那兩位保鑣暫時離開房間。

  「是啊,昨晚你吵到我凌晨三、四點才睡,我今天起來的時候還真的全身痠痛呢!」

  辦公中的克優正戴著一副粗框眼鏡,看起來有點純樸,但是事實上那看似平凡無奇的眼鏡,據說可要價一萬元。

  「不是想要孩子?那就得努力些。」

  他伸出一隻手,要我過去。

  當我坐到他腿上時,順手將他鼻樑上的眼鏡拿下來,放到辦公桌上,「說要努力,可是一個月也只有幾天是醒著和我在床上說話的吧?」

  他雙手攬住我的腰,「最近有點忙碌,等忙完我們就能開始我們的婚宴了。」

  我仰頭親吻他的脖子,他則是將手滑進我的褲中,「成為彌夫人後,倒是越來越大膽了。」

  我繼續吻著他的脖頸,慢慢往上游移。

  「連我辦公時也來誘惑我。」

  「噓。別說話嘛!」

  他聽到我這麼說笑了出來,最後我吻上他有點乾燥的雙唇上。

  而他也在此時加重摟住我腰的力道,讓我緊貼在他身上。

  看似如此激烈的擁吻中,我一隻手環繞在他的脖子上,另一隻手往我身後的辦公桌伸去,最後碰觸到桌上的鍵盤上。

  早在我坐到克優大腿之前,我就已經看清楚他現在電腦中的畫面,他正在重新檢查一次彌家各單位的資料數據,我也知道這個數據一個不對會為彌家帶來多大的損失。

  也因此之前這幾個月來,我每此出入克優的私人辦公室,都不曾有這麼好的機會。我也想過要偷溜進他的私人辦公室使用他的電腦,但是那個挑戰太大了,要是一個沒做好,被克優發現,我不敢想自己的下場會變得怎樣。

  也因此當我簽下結婚書約,正式成為他的妻子後,我反而開始大膽起來,反正連婚姻我都敢賭下去了,還有什麼會比現在更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