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優身上穿著一件白色細藍條紋的襯衫出現在門口,同時間,彌雅芯不知何時站到雙手被那位女僕制服住的我後面,手上拿著一把剛剛放在蛋糕旁邊的刀子抵住我的脖子。

  「克優哥,不,當家,這麼多年不曾這樣說過話了吧?」

  克優看到我被挾持住,表情依舊沒變,還是那樣淡然,「是妳從那天開始就不再跟我說話的。」

  「因為你將沐憣姊殺了啊!是你害死那麼相信你的沐憣姊啊!」彌雅芯一開始怒吼,我的耳膜就都要被她的尖叫給叫破了。

  克優淺淺一笑:「沐憣姊?我哪有殺她,我只是將她放逐出去,要她再也不許回來彌家罷了。」

  「說放逐這麼好聽,你真的以為我不知道嗎?你早在將她放逐出去的同一晚,就派人去殺了她和另外兩位哥哥們啊!」

  克優雙手插在口袋,「呵,是啊,瑞優哥和霖優哥一向和沐憣姊最好了。」

  「因為他們是同一黨的,所以你就一起將他們殺了,對不對?」

  「那麼妳呢?」

  克優短短一句話,讓我察覺到一手抓著我肩膀,一手拿著刀抵住我的彌雅芯有些顫抖。

  「妳不是最喜歡沐憣姊的嗎?因為妳當時年紀還小,所以將妳留下來,這樣還愧對妳嗎?」

  「胡說八道!如果不是你,沐憣姊現在就會是當家了!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將她給殺了?」

  「為什麼不能?」

  「當你到處惹事生非的時候,是沐憣姊幫你說話的。當你每次做錯事,爺爺要教訓你時,是沐憣姊幫你說情的。當你想要進到公司實習,是沐憣姊幫你引薦的。當你有任何困難,都是沐憣姊幫你的啊!」

  克優嘴角微微上揚,「誰不知道沐憣姊在想什麼,她以為這樣我就會感激她,就會聽命於她嗎?」

  「那是因為她希望你能成為她最得力的助手,她知道你有這個本事,希望和你共創彌家的未來,才特地拉拔你的啊!」

  「是啊,她想要斬草除根,她根本沒有把我當成自己人,不是嗎?」

  「克優哥,你當真以為沐憣姊當初沒發現你在掏空彌家的資產嗎?」

  克優嘴上的笑容如沐春風,一點也看不出破綻,是那樣的輕鬆,那樣的自在愜意,「那麼雅芯,妳真的以為我會這麼蠢,做出這種事情還留下把柄讓她發現嗎?」

  「你、你說什麼?」

  「我的意思表達的還不夠清楚嗎?是我故意留下把柄的,是我在那晚將她引誘到我設的陷阱裡,是我在那晚讓她因為她的偽善與面子,而徹底將她打敗的。」

  彌雅芯抓住我肩膀的手突然放開,「所以那晚她會突然去瑞士銀行建一個新的帳戶,就是因為怕你掏空的事情被發現,要先幫你將錢存進那個帳戶,是這樣的嗎?」

  「雅芯,其實妳也不如我想像中的笨嘛!」克優站著我十分熟悉的三七步,「我只是裝出驚訝的樣子,拜託她幫我,拜託她讓我先把錢轉過去給她,免得我被懷疑。她就以為自己賺到,想說只要我將那些錢轉到她的戶頭去,她不但突然拿到許多資金,還能在不久後反咬我一口,趁機當上當家。不然妳當真以為沐憣姊這麼蠢嗎?她最後會被我陷害成功,全都只能怪她的自私與壞心眼。」

  彌雅芯被徹底激怒,「你亂說!」

  「妳要怎樣認為我沒意見。但是當初,是妳跪在我面前,哭嚷著不想死、不想離開彌家,我才不將妳趕出彌家的,現在妳最好給我放聰明點,讓悅荫過來我這邊。」

  「我不放!克優哥,除非你將剛剛說的話,去彌家其它老一輩的人面前說一次,不然我不會放開悅荫的。」邊說她還將手上的刀子往我脖子逼進,我已經能感受到它有些陷入我的肉裡。

  克優冷冷地看著她,「雅芯,妳要的到底是什麼?就算我現在將這些說出來,會有人相信嗎?就算現在這些被第三者知道,也無法撼動我現在當家的地位,而妳現在這舉動只是在找死。」

  「我要死也會拉悅荫跟我一起死!」

  為什麼你們彌家自己內部的問題要扯到我身上來啊?我有些無言地想著。

  「我有辦法讓沐憣姊落到那種地步,自然也會有辦法只讓妳一個人死。」

  我心一驚,克優說這些話的口吻是這麼的認真,他現在是真的動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