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不是笨蛋,不會這麼傻就中承當家的招。

  一轉眼,我就學起余品萱來著,露出有些淒苦的表情,「我並不是不願意原諒余小姐,只是每次我睡覺時,總是會想起余小姐那天在招待會上對我說過的話,每次想起來,我就覺得格外難過,甚至難以入睡,我真的……」

  荻黎曉伸手拍了拍我的背,像是在安慰我,「承叔叔,你也別逼子珣了,她從不在背後提到這件事,已經是很是很有教養了。」

  他幫我把戲做足,甚至出面幫我說話,這點我其實是有點感激他的。

  承當家當然也知道我這言下之意就是,要我原諒余品嵐?別想了。但是既然我留了點面子給他,他也不會傻到不從這台階走下台去。

  「我明白子珣和外頭那種女孩子不一樣,也知道為什麼子珣能讓這麼多人為之上心。」

  又再暗諷我和這麼多當家關係不凡了嗎?

  「只是這件事不能一直不處理,現在黎璿你們幫子珣出頭,她心裡當然會舒服許多,可是這樣對品萱和品嵐不公平。」

  承當家轉過頭去,對著荻黎璿、彌克優和梨悠久,凝著臉色,一字一句緩緩的說:「我剛也說過,她們並沒有做什麼罪大惡極到需要你們這麼對待余家的事情,而且這將近兩個月的時間也夠折磨她們了。」

  梨悠久還是那足以使人感到寒意的冷笑,「承當家,如果我將你太太彌雅婷說是一個為了爬上當家的床,不擇手段的骯髒女人,不知道你做何感想?」

  霎時,我清楚感覺到承當家那不苟言笑的表情有了極大的變化,像是在強忍著怒氣一般。

  身為他女兒的承玉琳則是直接笑出來,但很快又摀著嘴不使笑聲太過明顯。

  「悠久。」承當家的聲音低了幾度,「你想多了,我絕對沒有贊同品嵐那些話的意思,我只是認為余家已經為此付出相應的代價,也得到應有的教訓,更已經道歉過,我認為沒有必要趕盡殺絕。」

  只見他直接將視線從梨悠久身上轉到另外兩位當家身上,「黎璿、克優、悠久,我知道你們愛護子珣的心很強烈,但是這次就看在我的面子上,就先將這件事放下吧。」

  果然搬出自己承家當家的身分來壓荻黎璿他們了啊!

  這言下之意就是你們不收手,就是跟我們承家過不去。

  承家雖名列第四,但是在世界上也極具影響力,五大家之間雖是彼此競爭的關係,可私底下的合作還是不少,尤其沒有任何一家會想得罪另外一家。

  就像好幾年前,我住在荻家本邸時,梨悠久和梨厲掗聯手要將我逼出去,荻家為了不得罪梨家,便將我趕了出去。

  那都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現在想來,我竟有些感嘆。

  不知道過了這麼多年,荻黎璿他們是否會像當年的他們一樣,再次選擇屈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