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過去不論克優哥他母親怎麼勸他,他都不願意和妳分手的關係。」

  我放在大腿上的手指僵硬起來,她居然知道克優的繼母曾經希望我們分手!那麼克優他自己知道嗎?他知道我和他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他母親嗎?我想是不知道的吧……畢竟他要是知道,就不會跟我分手了。

  「那又如何?那些都過去了。」我懶懶地看著她,將剛的衝擊藏在心底。

  她皺起眉頭,「妳還真的很像克優哥的前女友呢……」

  我瞟了她幾眼,但是這個詞讓我有些介意,克優的前女友?

  「對這種事情都不在意,她也是這樣,不管外人怎麼提到妳,她就是不在意。」

  我心撲通地跳了一下。

  「現在想來還真可笑,本來以為克優哥是因為妳才愛著他前女友的,可是到了後期,克優哥根本無法自拔了。當時的他跟現在這樣對妳的他,還真是天壤之別啊!或許那時候我應該去綁架他的前女友,都比現在的妳有用多了。」

  妳終於承認自己是在綁架我了吧?

  雖然刻意不去想她話中的意思,但是她這些話的涵義還是清晰地烙印我的腦海中,她的意思是克優愛他前女友的程度,勝過現在他愛我的程度吧?

  「如果妳沒有其他要說的話,我想離開了。」

  臉色略微冷淡的起身,彌雅芯不能再大的雙眼又瞪大了些,「說到妳痛處了?」

  我白了她一眼,「我不想討論這個話題。」

  「也是。先是被荻黎曉給甩了,現在又要被克優哥給甩了,可憐。」

  強忍著心中的怒氣,「我沒有被荻黎曉甩了。」

  「可是他不是跟雅婷上過床了嗎?」她臉上的笑容說有多邪惡就有多邪惡,「那時候雅婷可是不顧自己的面子,在眾人面前大喊他強佔了自己的初夜呢!說實話,身為荻黎曉的女朋友,妳心裡是怎麼想的?是不是覺得很生氣啊?」

  不想再跟她胡鬧下去,轉身就要往門口走去,這次剛剛壓我坐下的女僕果然抓住我的手腕。

  彌雅芯在我身後悠閒地說:「沒有我的命令,妳哪裡也不能去。」

  「克優並不愛我,妳綁架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這不是她剛自己得到的結論嗎?

  她將剛沒喝完的紅茶拿起來,放到嘴邊,「妳幹嘛這樣自我放棄呢?沒試過又怎麼會知道?」

  本來不害怕的我,看到這樣神情自若的她,內心的恐懼開始不斷增加。

  如果克優真的沒有像以前那樣愛我,那麼當他在面臨彌雅芯給予的條件和我之間選擇的話,他會不會就這麼毫不猶豫地選擇傷害我?

  這時距離門口較近的我聽到樓下傳來混亂的聲響。

  一個壯漢跑進房間,「雅芯小姐,當家帶著五個保鑣來要人了。」

  彌雅芯那抹微笑讓我聯想到童話故事中的巫婆,「告訴他,我們沒有他要的人。」

  語音才剛歇息,門口就傳來一陣熟悉的男聲:「雅芯,我應該跟妳說過,不要在太歲頭上動土,妳怎麼就是聽不懂?」

  克優身上穿著一件白色細藍條紋的襯衫出現在門口,同時間,彌雅芯不知何時站到雙手被那位女僕制服住的我後面,手上拿著一把剛剛放在蛋糕旁邊的刀子抵住我的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