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我驚叫出聲。

  黎曉一臉不解的看著我,「是啊,不然妳以為是什麼?」

  「我的老天啊!我這次都沒有唸書欸!」

  黎曉強忍偷笑的欲望,一臉認真的看著我,「需要我幫妳惡補一下嗎?」

  「哦……好吧,如果你願意的話。」

  他臉上的笑容好邪惡,「當然。」

  我突然有種會被他當場給吃了的錯覺。

  「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了,」黎璿在我和黎曉跟他及荻黎宏道別時,在我耳邊輕聲說道:「九月是梨老爺的六十大壽,到時候他會邀請我們到梨家本邸去的。」

  現在已經二月,距離九月,也沒有多久了。

  而關於壽宴這件事我早有所耳聞,每次梨老爺的大壽宴會,總是辦的十分響亮。每當梨老爺年紀進到另一個十字頭時,他就會大肆舉辦慶生會,邀請各大家的重要人物前來參加,這樣子就算要不知道恐怕也很難。

  我點著頭,「好好保重,不要再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了。」說完我伸手抱住他,很快的,我就放開他,也抱了一旁的荻黎宏一下,「謝謝你的醫生,他們很好也很厲害。」

  荻黎宏微笑著跟我道別。

  一直站在我身邊的黎曉始終沒有和黎璿對到眼,他在我跟荻黎宏道別後,便牽住我的手,「該走了。黎璿哥,黎宏哥,下次再見了。」

  黎璿淡淡地注視著他,「下次不要再喝的那麼醉了,上次你在生日趴喝醉,真的很糟糕。」

  我感覺到黎曉握住我的手有些微的僵硬,「這種事情不用你管。」

  荻黎宏似乎也察覺到他們兩人之間的氣氛,輕笑著調和,「黎曉,黎璿他只是關心你,別這樣說話。」

  「是啊,我只是不想再看到你被一群女孩子帶去飯店過夜罷了。」黎璿冷漠地說出了這句話。

  儘管黎璿說話的語氣沒有任何起伏,可是這句話卻像是直接在我心中丟下一顆威力強大的原子彈,心中出現強烈的漣漪。

  「黎璿哥,你夠了。」黎曉突然放開我的手,一拳往黎璿臉上揍去。

  「黎曉!」我趕緊伸手抓住黎曉猛然揍出去的右手。

  荻黎宏也挺身擋在黎璿的前面。

  而黎璿那雙深邃的眼眸,依舊平靜無波,淡然地凝視著他。

  黎曉氣呼呼地瞪著被荻黎宏擋在身後的黎璿,並用力地將我的手給甩開。

  「黎曉,你不要這麼衝動。」荻黎宏開口安撫黎曉,也轉過頭對黎璿說,「你也別再刺激黎曉了,悅荫在這裡。」

  黎璿這才懶洋洋地將視線停到,剛剛因為手被黎曉用力地甩開而一臉詫異的我臉上。

  我察覺到黎璿的視線,抬頭對他微笑著,「我沒有關係的,黎璿。」

  黎曉卻惡狠狠地瞪著黎璿,「你要是再多說一個字,我就再也不會原諒你。」

  黎璿將視線回到憤怒至極的黎曉身上,「你害怕我告訴悅荫?」

  「告訴我什麼?」我強忍著心中的不安與難過,輕聲問道。

  「不是很重要的事情。」黎曉快速地隨口敷衍道。

  黎璿眼神之中閃過一絲精光,「說實話吧,黎曉。如果那天你是被雅婷帶走我還會安心一點。可是那晚你跟這麼多女人一起過夜,我--」

  黎璿這句話還來不及說完,黎曉已經把荻黎宏給用力推開,一拳揍到黎璿左臉頰上,黎璿被他這一拳揍地往旁邊退了幾步,可見力道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