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夜店的舞池外頭,不過才十六歲的荻黎曉看著舞池中不斷扭腰擺臀的男男女女們,手上拿著一杯酒。

  荻黎璿則是靜靜的站在旁邊,他手上拿著的是今晚第三杯的威士忌。

  「黎璿哥,我真搞不懂那些男生為什麼都喜歡穿成這樣。」

  相較於舞池裡面男男女女們的穿著,荻黎曉的穿著就顯得過分正式了,他穿著墨色西裝,但是並沒有打領帶。而旁邊的荻黎璿就顯得自然輕鬆許多,穿著十分休閒。

  「我早跟你說過不要穿西裝你偏不聽。」荻黎璿優雅的啜了一口杯中的威士忌。

  荻黎曉一臉不甘心的撇了撇嘴,「我以為要穿正式點才會受歡迎啊。不管了,我要下去跳。」說完就將手上的酒放到荻黎璿的面前,然後整理一下領口,就準備下場。

  「有女朋友的人了別這樣。」這並不是荻黎璿第一次來夜店,他在荻黎曉這年紀也就來過夜店,見識過世面,只是現在他不覺得自己還有那個體力跳整晚的舞,把到全舞池最美的妹。

  荻黎曉一點也不在意,「你又不會跟她說。我下去啦!」

  荻黎璿無奈的嘆氣,他不覺得第一次來夜店還穿著過分正式西裝的荻黎曉有辦法融入這樣的夜店氣氛之中,更何況他們還是荻家人。

  沒想到等一個半小時,荻黎曉回到吧檯前面時,他的手放在一位身材姣好的女人腰上,荻黎璿有些錯愕。

  「黎璿哥,其實跳舞滿好玩的耶!」

  荻黎曉說著,那女人還往他的側頰親下去,並將自己那豐滿的胸部頂到對方的胸膛上,看得一旁的荻黎璿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你……」

  「我就說西裝沒有問題了吧。」荻黎曉露出宛如天使般的純潔笑容。

  荻黎璿很想說些什麼,礙於那女人在場只好先沉默以對。

  等兩人準備上車離開夜店時,那女人及荻黎曉在接下來的三個小時內又把到的三個年輕女孩都拼命想要跟著擠上車,結果被荻家保鑣和司機攔下來,兩人才安然無恙的坐上汽車,荻黎璿這才開口,「你到底是對那些女生說了什麼?」

  他過去來夜店都不知道,只是穿著西裝也能在一個晚上四個小時把到四個女生,並要到超過十個女生的電話號碼。

  荻黎曉疲倦的脫掉皮鞋,讓自己的身體完全攤在椅背上,「喔,那個啊。我說今晚是我最後一次來夜店,因為明天我爸就要將公司交給我,所以我就不能來了。喔還有。」

  荻黎璿瞪著他。

  「我說我是荻家人。」

  荻黎璿眼中閃過一抹驚訝之情。

  「不過黎璿哥你放心吧,我才不想要荻家的治理權呢。」荻黎曉像是沒發現對方眼中的異樣,繼續說:「因為如果我真的成為荻家當家的候選人,那我就不能再說這種謊言了。」

  也許就是從那一晚開始,荻黎璿才發現眼前這位年紀比自己小了數歲的小男孩,也有著深不可測的潛力,是個適合留在自己身邊,與自己向上打拼的好人才。

  「還有啊,黎璿哥不是我要說,而是你想要假裝成普通人來夜店是沒有什麼問題,可是你手上的勞力士真的太刺眼了。不過也好啦,因為有你那勞力士錶,大家才相信我們倆真的是荻家人。」

  「等等,你連我也出賣?」

  「是啊!我還報你的名字呢!不然被我女朋友知道我做這種事情,我就完啦!」

  「荻、黎、曉!」

 

 

arrow
arrow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