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曉……」他是什麼時候待在那裡的?他有聽到我們剛剛的對話嗎?如果他聽到了……那、那……

  「悅荫,過來這裡。」黎曉對我勾勾手,嘴角有一絲冰冷的笑意。

  我愣了半晌,先是瞄了黎璿一眼,他的手仍是緊抓著我的肩膀,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黎璿身子往前傾,在我耳垂旁邊輕聲說道:「悅荫,有希望是幸福的。」

  我的身子一僵……有希望是幸福的……

  我多久沒有相信希望了?自從希望不斷被打碎,我的心就再也不相信希望與奇蹟,如今他這樣對我說……

  當我回神過來時,黎璿已經放開我,我錯愕地望向黎曉,只見他那雙幽黑的眼眸深不見底,面無表情的注視著我。

  我趕緊從長椅上起身,在要跑到黎曉的身邊前,回頭深深的凝望了黎璿一眼,這才跑到黎曉身邊,黎曉在我到他身邊後,立刻一把把我摟過去,「啊……唔──」

  一個霸道熱情的吻立刻覆上我的雙唇,這次黎曉吻的很強硬,幾乎不給我反抗的空間,我想將他推開,他卻更用力地將我的腰給緊緊摟住。

  就這麼過了許久許久。

  黎曉突然結束這個深長的吻,淡然地抬頭望向仍坐在長椅上的黎璿。

  「黎璿哥,我一直都知道悅荫很多人追,可是我從不知道,這樣明目張膽在我面前追她的人,居然是你。」黎曉一字一句在這個靜默的夜晚更顯其動人心魄。

  黎璿的視線很冷漠,沒有任何感情,注視我們的模樣,就像在注視某個沒有生命的東西。

  「你真的在意的是我追她嗎?還是因為我和她之間有婚約?」

  黎曉摟住我的左手突然用力抓了我一下,我猛然抬頭,只見黎曉的表情還是很淡漠,但是我能想像到他現在心中有多憤怒。

  「黎曉,你的佔有慾太強了,這樣是會把她逼走的。」黎璿的嘴角輕揚,在月光的照耀下,竟讓人感到毛骨悚然,「更何況,她和他遲早會見到面的,也許我無法追到她,但是你能保證,她在和他重逢後,不會動心嗎?所有人都知道他們當初發生了什麼事情,如今的他已經可以掌握住自己想要的東西,我不認為他不會動手。」

  黎璿說的那個他……是誰?我和那個他過去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

  黎曉冷言道:「這種事情輪不到你來幫我擔這種心,她現在是我女朋友,以後也會是。」

  黎璿漠然地起身,緩步往屋子走來,「你就是這麼霸道,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總是這樣佔著。」

  「黎璿哥,我是因為尊敬你才不願意頂撞你,可是如果你再這樣下去,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黎曉說著,手輕撫著我的髮絲,這樣子看起來曖昧極了。

  我雖被黎曉摟著,可是我的眼神卻停在黎璿身上。黎曉這樣子,不是擺明要跟黎璿交惡嗎?怎麼可以因為我讓他們交惡?我沒有這個價值。他們一旦交惡,那荻家的當家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