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奈地皺眉:「你變好,好處是你拿,又不是我拿,也不是彌沐憣拿,幹嘛不要?」

  「我有什麼好處,妳說說看。」

  「想想,你要是變得優秀,大家會對你另眼相看,不會再你背後說閒話。還會稱讚你。說彌克優是個多好多棒的一個男生,要是可以將女兒嫁給他那多好啊!要是他是自己的兒子,那多幸福啊!」

  知道他是個有大男人主義的一個傢伙,因此第一點我就先從他的面子下手。

  「還有,要是你能成為彌家當家,哇塞,那個錢是讓你花到手軟,什麼事情都能做,什麼東西都能買,你喜歡的東西通通都能買到手耶!」

  我說的天花亂墜,其實成為一個當家哪能真的只花錢不做事?

  「最後啊,要是我跟你分手了。你也不用擔心找不到下一春,包准你一單身就有一堆女生撲向你,因為看看你,你有內在,有家世背景,又長得這麼英俊,到時候一定會迷死一堆女生的。」

  他蹙眉,我一直知道他異性緣很爛,不知道這點有沒有吸引到他。

  他聽著我的話,有些茫然,好不容易我住嘴了,他卻盯著我看了許久,「要是我還是不想改變呢?」

  瞬時,我覺得有些喪氣,我都說了這麼久了,他怎麼還是這麼固執?

  「妳會離開我嗎?」他握住我的手,雙眼緊緊注視著我的雙眸。

  我噘起嘴來:「你明明知道不會。」

  「那我幹嘛還要改變?」

  「剛剛我說的那些你都不心動?」我說服人的技巧就有這麼差嗎?

  「妳就這麼希望我變成那樣?」他有些不解地看著我。

  其實我會希望他改變的原因很簡單,只是因為自己得不到的,希望他能得到……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想法,我根本就不在乎他能不能當上彌家當家,從過去到現在,我根本就不曾指望過他會當上當家,畢竟現在的他距離當家,實在是距離太遠太遠了。

  「我只是希望你能幸福。」我有些哽咽地看著他:「你知道我們家失去過什麼,我不希望你錯過這種機會。你擁有的條件,比我們家擁有的還要多。如果我不在你身邊,我也希望你能夠幸福的活下去。」

  他因為我這段話,神色開始猶豫,「我可以改變。但是有個條件。」

  「嗯?」一聽到他願意變好,我雙眼都亮了。

  「妳不可以離開我。」

  「啊?」

  「妳剛剛說了半天,一直強調我改變後,會有很多人喜歡我。可是妳呢?妳還喜歡我嗎?」

  「我當然喜歡你啊!」

  「那為什麼我剛聽妳的語氣,妳認為我們長大後不會在一起,聽到這,我就不想變了。」

  「這、這是因為……」

  真的有國中的情侶能撐到這麼久的以後嗎?我心中突然有個可怕的想法,如果他以後真的當上了當家,或許就會不要我了。

  「我再問妳一次,」他突然緊緊握住我的手,一臉正色地說:「我改變以後,妳還會喜歡我嗎?」

  我雙頰因為這個問題,變得通紅。

  「悅荫,」他明明看出我的反應代表的是什麼,卻繼續厲聲對我說:「回我話。」

  「……會喜歡。」

  「太小聲了我聽不到。」

  「……喜歡你啦!」

  「嗯?大聲一點,剛剛扭傷腳的人是我又不──」

  這次我什麼話也沒說,也是我第一次主動摟住他的脖子,緊緊地吻住他的雙唇。此時我心中只有他,就連身邊一堆目瞪口呆瞪著我們瞧的人都不在乎。我是第一次這麼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