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小瀨的酒量這麼差,居然才喝個幾瓶酒就醉了。

    真不像她,我還以為她是那種千杯不醉的鬚眉呢!

    我靜靜地坐在她旁邊,她此時正躺在一張柔軟的床上,因為她剛剛才跟我一同在一個房間中喝著酒,沒想到才不到一個鐘頭,她就突然碰的一聲醉倒了。

    我的手指撫過她那張美麗的臉龐,她潔白的肌膚,細長的眉毛,輕顫著的眼皮,英挺的鼻樑,完美的唇型,一路順著撫摸下去,直到她的脖子、她的鎖骨。

    我傾身,將冰涼的唇貼到她雪白的鎖骨上。

    我的心跳突然跳的飛快。

    小瀨淺淺的呼吸著,胸部微微起伏著。

    「小瀨……」我也躺了下來,和小瀨平躺在一起。

    我雙手緊摟著她,緊緊地將我的身子貼著她的。

    我記得小瀨妳曾說過,討厭男人侵占妳的身體,是嗎?

    那麼,我就不該趁虛而入,對不對?

    可是,我真的好渴望、好渴望可以和小瀨妳做愛,為什麼妳不能像其他對我有興趣的女人一樣,那樣的主動呢?

    也許這也是小瀨妳深深吸引住我的地方吧?

    我在今晚將她全身上下吻遍,全身燥熱的我,依然無法解除我對那方面的渴望。

    在小瀨尚未出現的這幾年來,我不斷跟其他女人上床,一點也不擔心其他女人會因此懷上我的孩子,可是如果是小瀨,我會希望她能懷上我的孩子,然後永遠和我在一起……

    我冰涼的臉頰緊緊貼著小瀨纖細的脖頸,小瀨真的是愛我的嗎?

    那麼為什麼剛剛小瀨在夜店看到我,完全不生氣?反而一臉莫不在乎的表情?

    一般女人不是應該吃醋的嗎?難道小瀨不是真的這麼愛我?

    小瀨心中究竟在想什麼,為什麼會這麼難懂?

    「采瑛……」小瀨的口中突然喃喃念出我的名字。

    我全身僵硬,抬起頭來,只見小瀨仍是緊閉著雙眼在熟睡著。

    「你愛我嗎……」小瀨似乎在說著夢話,「我讀的到小明的心……可是讀不到你的……那麼你是愛我的嗎?」

    在那瞬間,我終於知道了。

    為什麼小瀨剛剛會這樣莫不在乎的表情,因為她讀到小明的心,所以知道我是被設計的。

    可是為什麼小瀨會讀不到我的心呢?

    因為我不是人,只是株野薔薇嗎?

    小瀨,我愛妳。

    小瀨,我好愛妳。

    為什麼這句話就是不能傳進妳的耳裡呢?

    那晚,我在心中暗暗做了一個決定,我絕對不要再讓小瀨感到不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