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曉,你累了嗎?」克優話中帶著輕笑,翹著二郎腿,悠哉地看著眼前狼狽的黎曉。

  「閉嘴!她在哪裡?」

  我是第一次看到黎曉如此失態地在對一個人怒吼。

  「今年一月你生日時,雅婷跟我說她要幫你辦一個生日趴,當時我很樂見。卻沒想到你在那時候會糊塗到這種地步。」克優邊說,邊用帶有嘲弄意味的視線緊盯著黎曉:「如果不是黎璿後來打電話跟我說,我根本不會知道,當時雅婷為什麼會這樣神祕兮兮,且動不動就哭。原來是因為你那天晚上硬是和她發生了關係啊?」

  「閉嘴!當時我喝的很醉,根本什麼事也不記得!」

  黎曉說完將一張椅子往克優那裡砸去,卻被克優身邊的其中一位保鑣擋住。

  克優臉上的笑容變得更加深邃:「所以你不打算認帳?當時雅婷可是害怕你會被那群女孩子給活吞,特地帶兩位保鑣在大半夜去飯店將你帶走的。結果可好笑了,居然是你直接上了她。荻黎曉,你不會忘記自己曾經傷過雅婷的心吧?」

  「吵死人了!我來彌家不是為了聽你訓話!」

  看著如此失態的黎曉,克優臉上的笑容顯得更加邪惡:「是啊,但是雅婷這件事,你拖了這麼久,總要給個交代吧?」

  「雅婷明明答應我,只要我跟她跳昨晚的開場舞,就不會把這件事拿出來說的!」

  黎曉憤怒地瞪向在一旁安靜不說話的彌雅婷,她被他這狠瞪,有些畏縮。

  「雅婷,別怕。哥哥我一定會幫妳討回公道的。」克優柔聲安撫彌雅婷,卻引來黎曉另一記狠瞪。

  「彌克優,你不要在這裡裝腔作勢,看你整天帶著這副虛假的面具,真是噁心到讓我想吐!」

  克優聽到這句話,忍不住笑了:「是啊,我帶著虛假的面具,那麼我看你在悅荫面前說的那麼冠冕堂皇,難道就不噁心嗎?」

  黎曉衝上前一拳就要揍上克優,卻被他身邊的保鑣給制止。

  「混帳!」

  「都是十八歲的孩子了,還會說不贏人家就對他人動手,真是沒教養啊!」克優優雅地看著黎曉被其中一位保鑣硬生生地拖到兩公尺外。

  黎曉在那位保鑣放開他後,惡狠狠地甩了那個保鑣一巴掌,「誰允許你碰我的?」

  本來對黎曉發脾氣沒有太大的反應,卻因為他這句話,我震驚地轉過頭去對卓優說:「你、你剛看到了嗎?黎曉居然說這種話!」

  卓優淡淡地看了我一眼,「嗯,這又沒有什麼。他平時跟我哥、我和黎璿哥用餐時,也是這樣。」

  「也是這樣?」

  「如果有位女服務生因為他帥,一直盯著他看,結果將水放到桌上時,水不小心潑到她的手指,他就會覺得很噁心,要求換一杯。然後他會私下要求餐廳的老闆將她解雇。或是如果那家餐廳的菜不合他的味口,他也會要求全部重做。」

  我努力回想,就是沒想到黎曉跟我吃飯曾經做過這種事情。

  「他平常就這樣?」

  「當然。不然妳以為他在和妳交往後就會改變嗎?妳也太天真了吧?」

  可、可是他在我面前都一副好脾氣的樣子啊!這句話我根本說不出來,因為我還是對剛剛卓優所說的話感到無比的驚訝。

  克優冷笑道:「黎曉,你怎麼到現在都沒有什麼長進呢?」

  黎曉轉過頭去,瞪著他:「我在問最後一次,悅荫在哪裡?」

  克優臉上帶著不以為意的輕笑:「那麼我也問你最後一次,要不要娶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