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瀨……」我的唇輕輕地動了動。

    「什麼?帥哥你說了什麼?」一旁一個欠打的醜女突然大聲問道,「你說的太小聲,我聽不到啊!」

    「走開。」我厭惡的開口。

    「什麼啊?帥哥你說你叫什麼?」

    一旁的女孩子也紛紛跟進,在我耳邊大呼小叫起來。

    見到此,我的心抽痛了一下,小瀨從來不會在我耳邊大聲說話,也從來沒有像她們一樣主動,那麼,她是愛我的嗎?

    「采瑛……」一個輕柔的聲音傳到我的耳邊。

    我一愣,那瞬間我立刻恢復理智,「走開,不要在我身邊。」我突然的大吼,將我身旁的所有女孩子嚇著了,全都睜著一雙無辜的大眼瞪著我看。

    「我有女朋友了,走開。」我滿臉不悅的從她們身邊走過去,走到小瀨的面前,「小瀨……」口氣變回我平常該有的輕柔,「妳怎麼也來夜店了?」

    「你能來我就不能來嗎?」小瀨笑了出來,她笑靨如花,令人為之心醉。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溫柔的牽起她的手,「只是妳要來怎麼不跟我說,我能帶妳來。」

    「你要來也沒跟我說啊!」小瀨依舊帶著笑容,「怎麼我要來就得跟你說呢?」

    「下次妳要來,我再帶妳來,行嗎?」我的眼角瞄見小明在一旁咬牙切齒的瞪著我們,但是我連一瞬也沒有在他臉上停留,就又再次將視線轉回小瀨身上。

    「噗噗,那你想來就自己來嗎?」小瀨意有所指的看著我。

    我也露出笑容,「我帶妳來。」

    「好啊,說好囉!」小瀨笑的極為燦爛,「你不可以自己偷偷來哦!」

    「他怎麼可能不自己偷偷來?」小明突然大聲叫道。

    我不悅的將視線轉向他,「你這又是再演哪一齣?」

    「月宮妳千萬不可相信采瑛他啊!他這個人最花心了,怎麼可能真的不來夜店?」小明繼續在小瀨面前胡說八道,「所以妳千萬不可以相信他這種人哪!」

    小瀨的眉頭輕皺,「可是他答應我了。」

    「他答應可以反悔啊!也可以偷偷來啊!妳怎麼這麼傻?」

    我嘆氣,這個傻瓜到底是還要說什麼啊?他就這麼喜歡小瀨,這麼想把我和小瀨拆散?

    「我不傻。」小瀨搖著她的頭,一臉堅決,「采瑛會答應就是會做到,他不會背叛我的。」

    天哪,我聽到這些話時好感動好感動,這傢伙怎麼這麼信任我?

    「月宮,妳別被他騙了!」小明氣到頻跺腳。

    「你不要再多說了,你才是騙人的人,」小瀨的口氣變得嚴肅,幾乎沒有任何感情,「請你不要再出現在我們兩個面前了,好嗎?」

    小明震驚的盯著小瀨,隨後又將視線憤恨的往我這裡看來,「可惡。」他一聲碎道,滿臉憤恨。

    對不起了,小明。我知道你也喜歡小瀨,但是小瀨選擇的人是我,而我愛她早就是你的愛的不知道幾百倍、幾千倍、幾萬倍了,所以,我寧可和你決裂,也會繼續深愛著小瀨的。

    「那麼親愛的,走吧!我們去熱舞一下吧!」我溫柔的牽起小瀨的手,手撫在她的腰上,和她一同走向舞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