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原本早已習慣孤單一人的夜晚會變的如此難熬,好不容易到了隔天,我滿懷期待的等著小瀨,卻沒想到一隻烏鴉境從天而降,往我身上啄下去。

    啊!好痛!好痛!住手啊!

    「死烏鴉!走開!」一個尖叫聲叫道。

    平常我是最討厭這種尖叫聲的,但是此刻我竟對這尖叫聲感到溫馨,一點也沒有厭惡的感覺。

    烏鴉這時才振翅飛走。

    「可惡!竟然趁我不在時欺負采瑛!」小瀨氣呼呼的出現在我面前,那張小小的臉蛋紅通通的,可愛極了。

    看到她出現我的心立刻愉快了起來。欸?等等,她剛叫誰采瑛?那是哪個渾小子啊?竟讓她叫的這麼親密!

    小瀨用魔法治療我的傷,「雖然不能魔法治療傷口,不過至少我能讓你不痛。」她的語氣十分溫柔,聽了令我的心輕飄飄的,彷彿等一下就要飄走了。

    我發現小瀨的額頭,有好多汗水。可見她是一路匆忙跑來,想到此,我心中感到一陣暖流流過。

    「對了,我回家幫你想了一個名字哦!」小瀨笑的十分燦爛漂亮,恍若天使的笑容一般,「以後我就叫你這麼名字吧!好不好?」

    先說來聽聽我再考慮。

    「采瑛,你就叫采瑛吧!」小瀨興奮的說,「那就這樣決定了!」

    既然決定了,那樣問我幹嘛啊?

    「啊,對了,因為我不能一直陪在你身邊,所以我用個防護罩來保護你吧!」小瀨將她的手伸起來,放到我上面。

    呃……我真沒想到,小瀨竟對我這麼有心。

    「那麼我再對你說話吧!」小瀨幫我設好防護罩後(我也搞不清楚設好沒)笑笑地撫摸著我說,「和你說話真好,心中的話都能對你說,不受任何限制。」

    能被妳這樣信任我也很高興啊……

    「你要趕快恢復健康,然後變成花朵中的帥哥哦!」有一天小瀨坐在石頭上說,「迷死一堆母性薔薇,哈哈哈哈,想到就覺得好笑!對了,你應該是公的吧?不會搞了半天是母的吧?哈哈哈,要是真的是母的被我誤認為公的,那也很好笑呢!」

    妳自己也知道哦?我在心中嘀咕。

    「可是你一定要去真心對待她們哦!不要欺騙她們的感情,這樣對她們才公平。」小瀨望著天際,「不要讓女生們流淚、愛她們一輩子,這樣才行哦!」

    嗯,反正這輩子我孤獨渡過了吧!也不會遇見別的薔薇了吧!

    「我希望所有的人類也只有一顆心,這樣他們就只能去愛一個人,而不會讓女生們流淚。」小瀨若有所思的說,「這樣有多好。」

    所以妳的意思是,男人花心真的很渾蛋囉?好,我學起來了。

    這一年來,小瀨每天不間斷的來看我,每天都待到晚上才回去,她跟我說了很多很多話及心事,而我也深深被她吸引。

    我好怕愛上她,愛上這個我不該愛上的人,我只是支薔薇,她卻是個人哪,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如此遙遠。她對我而言是個遙不可及的存在。

    我克制自己愛上她的衝動,卻在那一天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