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我向幫我搬東西的保鑣們道謝過後,就自己開著瑛傑的車子,將我留在這裡的最後一批東西載回楊哲叡家。

  途中荻黎曉打電話來,我本不想接,後來還是用無線耳機接了起來,「我在開車,長話短說。」

  他責怪道:『妳開車還接什麼電話?』

  「……那我掛了。」

  『唉呀,別這樣嘛,我想多聽聽妳的聲音。』

  「……我真要掛了。」

  『妳幹嘛害羞呢。』

  「……我——」

  『等等!別掛!我不說了,所以別掛嘛。』

  「你到底打來想幹嘛啊?」

  『我們今晚一起吃晚餐如何?』

  「你還沒回美國?」

  『妳就這麼想要我回美國?』

  「……你想聽實話還是謊言?」

  『妳還是什麼都別說了。』

  剛好遇到一個紅燈,我將車子停下來,「現在已經七點多了,你還沒吃?」

  『還沒啊,妳吃了嗎?』

  「也還沒。」這樣說起來我還真的滿餓的,「那你等一下——」

  紅燈轉成綠燈,我鬆開煞車,踩下油門,卻沒想到我才剛出發,我的左側就有一台汽車直直朝我衝過來,我還來不及反應對方就直接撞上我的左側車門,發出驚天動地的撞擊聲。

  被撞彎的車門朝我夾進來,下一秒整台車隨之開始旋轉。

  『子珣?子珣!妳怎麼了?快回答我!』

  「我……」

  過大的撞擊力道使我根本難以回答荻黎曉的話,只能任由耳邊充滿他的聲音,卻無力回答,在車子二次撞擊到路邊安全島的後,我先是感覺到大腿內側一片濕潤,緊接著就直接昏了過去。

  我醒來時,濃烈的消毒水味道就這麼傳進我的鼻子裡,我疲倦的眨了眨眼,確認自己還算清醒,接著小心翼翼的動了動自己的身子和四肢。

  「子珣妳醒了?」

  我左手邊突然竄出一個身影,是蓬頭垢面,看起來有些狼狽的楊哲叡,「妳他媽的真的是嚇死我了!我都要以為妳和奶奶一起去了!」

  他那擔憂的神情,搭配剛剛脫口而出的髒話,讓我知道他真的是非常擔心我。

  「唔,對不起……」

  「笨蛋!說什麼對不起啊!」楊哲叡馬上罵我,「真的該說對不起的,是那個闖紅燈撞上妳的混帳!」

  躺在床上的我沉默的聽他用一連串不堪入耳的話大罵那位撞上我的司機。

  好不容易等他罵到一個段落,我才開口:「我的身體有什麼大礙嗎?」

  當時的撞擊力道非常大,我想我應該會有一點腦震盪才對。

  「還好瑛傑的車子很堅固,所以妳目前並沒有什麼問題。」

  原來楊哲叡也知道那台車是瑛傑的,依照瑛傑時常被追殺以及出意外的頻率,他的車子特別改建成很耐撞又防彈的車子,可一點都不奇怪。

  「所以我真的沒事?」

  我還是有點不敢置信,在那麼驚險的車禍中,我居然只有受一點皮肉傷,而且在我昏過去前,我明明感覺到肚子有一陣劇痛。

  楊哲叡一愣,接著往我的右手邊看去,我這才發現我右側還有站一個人。

  那人是荻黎曉。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一邊讓自己坐起來,一邊問。

  他聳了聳肩,「妳發生車禍的時候正在和我講電話,所以我當下馬上就趕到現場了。」

  想也知道沒人告訴他地址,他是用追蹤我的訊號來的。

  「剛剛哲叡看你幹嘛?」直覺楊哲叡在我問我真的沒事後,他那意有所指的眼神十分不對勁,「你們有隱瞞我什麼事情嗎?」

  荻黎曉看向楊哲叡,以不是很贊同的語氣說:「她遲早會知道的。」

  楊哲叡嘆了一口氣,「唉,子珣妳聽我說。」

  雖然我內心因為他這個開頭感到極度的不安,很害怕我是不是又要失去什麼了,就像那天右腿中彈一樣。

  「妳……流產了。」

  我先是被這句話給弄迷糊了,「我?流產?」

  「妳肚子裡原本有兩個多月的孩子。」

  轟的一聲,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